最後一天!「2019台北光之饗宴」2/19閉燈 觀展人數估破200萬人

▲▼ 2019台北光之饗宴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2019台北光之饗宴」觀展人數預估將突破200萬人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每天都吸引許多民眾打卡拍照的「2019台北光之饗宴」,將於今天(19日)閉燈。為期15天展期,業者預估最後一日累計觀展人數將正式突破200萬人。

為歡慶20週年,全聯首度正式引進「2019台北光之饗宴」國際級燈光裝置藝術「Luminarie」,其自2/5開展自今,由於展覽免費,因此每天都吸引爆滿人潮前往參觀。

▲▼「2019台北光之饗宴」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▲▼  「2019台北光之饗宴」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除了吸引人潮外,全聯也在「2019台北光之饗宴」活動中舉辦公益市集並義賣OFF COFFEE咖啡,預計活動結束後會捐出10萬杯咖啡共250萬元給公益團體。

全聯指出,「2019台北光之饗宴」展覽期間造成臉書和IG上的「光之饗宴」打卡、PO照風潮,其中「Façade」前的「公車專用」及「禁止左轉」交通標誌,因為取景時很容易入鏡,更被網友稱為全台最紅的交通標誌。而活動現場的祈福牆也已經有近5萬人參與希望更好祈福卡活動。

全聯表示,今日是展期的最後一天,又適逢元宵節,呼籲還沒有看過的民眾要把握最後賞燈的機會,來到府前廣場享受一場前所未有的嘉年華氣氛,一起響應柯文哲市長「希望大家一起讓台北更好」的祈福願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