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箭軍開微博「東風快遞」稱即日開始營業!網友:發貨快狠準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共解放軍火箭軍日前開通「東風快遞」、「中國火箭軍」2個微博帳號和1個微信公眾號「中國火箭軍」,並在19日同時發布影片宣傳「使命必達」的理念;更舉行了抽獎環節,要向一名大陸網友送出一份火箭模型獎品。「東風快遞」在19日發第一條微博表示,「久等了,我來啦!我是東風快遞,即日開始『營業』」。

▲▼東風快遞,使命必達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東風快遞,使命必達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中國火箭軍官方微博發布的影片表示,「火箭軍是我國戰略威懾的核心力量,是我國大國地位的戰略支撐,是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基石。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入列『中國火箭軍』,一起聆聽建設強大的現代化火箭軍的鏗鏘足音,見證火箭兵精心鑄劍、潛心礪劍、善於亮劍的時代風采,共同匯聚強國強軍的磅礴力量」。

▲▼中共解放軍火箭軍近日開通了名為「東風快遞」和「中國火箭軍」的2個微博帳號,並舉行抽獎,凝聚人氣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中共解放軍火箭軍近日開通了名為「東風快遞」和「中國火箭軍」的2個微博帳號,並舉行抽獎,凝聚人氣。(圖/翻攝微博)

隨後更舉行了抽獎環節,呼籲網友趕緊關注「東風快遞」和「中國火箭軍」,並轉發抽獎條件,將在24日抽出1名幸運兒獲得「快遞」導彈模型1個。有不少網友笑稱這是「中國最牛的快遞」;還有人搬出此前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模仿大陸電影《流浪地球》的台詞,調侃「快遞千萬家,東風第一家。發貨快狠準,敵人兩行淚」。

▲▼快遞千萬家,東風第一家。發貨快狠準,敵人兩行淚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快遞千萬家,東風第一家。發貨快狠準,敵人兩行淚。(圖/翻攝微博)

火箭軍是中共解放軍五大軍兵種之一,由第二砲兵改名而來,於2015年12月31日正式成立,由於其裝備的飛彈大多以「東風」開頭,被俗稱為「東風快遞」。火箭軍由中央軍事委員會直接領導指揮,以地對地常規及戰略飛彈為主要裝備,擔負常規飛彈目標打擊及核反擊戰略作戰等任務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