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基因!逆齡媽藏3女兒中合影...男友心動嘆「好想虧」 她傻眼分手掰惹

▲她曬出和媽媽的合照,網友們紛紛驚呼,「這基因太美了!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她曬出和媽媽的合照,網友們紛紛驚呼,「這基因太美了!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女人來說,最可怕的就是歲月的摧殘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曬出一張「母女照」,她和姊妹3人趁著初二回娘家時,一起和媽媽拍了一張合照,4人都留著烏黑的長髮,看起來就像4姊妹。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也驚呼連連,直呼媽媽保養的超好,「這基因太美了!」她也透露因為媽媽太美,有任男友還差點移情別戀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,這是初二她和姊妹們一起回娘家時拍的,家裡的女孩們和媽媽一起合照,像極了4個年紀相當的好姊妹,她透露因為媽媽保養得太好,曾經有一任的男友看到她媽媽竟然跟她說,「如果妳媽跟我們同年紀,我一定虧妳媽」,讓她瞬間覺得渾身不對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到她貼出的母女照紛紛驚嘆道,「媽媽真的漂亮」、「一家都正呀」、「媽媽在哪?不是四個姐妹嗎」、「這基因太美了」、「哪一個是媽媽?裡面根本沒媽媽對吧」、「媽媽在哪?這根本是四姊妹吧」、「看不出來哪一個是媽媽哈哈,都好正」、「像姐妹,不像有媽媽欸!媽媽在哪裡」。

還有人覺得她那位前男友也太誇張,「我看右一是媽媽,怪不得會變某任男友」、「難怪變成前男友,不然可能以後要叫爸爸」,女網友一聽嚇傻了,直呼如果真的這樣發展也太可怕,幸好已經是前任了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