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動了!單身水餃女神「透深V一直捏」 網友瘋搶:想當那餡料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直播主牟芝緹(Di Di)4年前就讀大一時,幫海軍上校艦長退伍的爸爸顧店賣包子,被顧客拍下性感身材意外爆紅,連帶家中生意也看漲,曾經還有仰慕者訂了一萬顆包子,雖然現在已經從大學畢業了,不過身為長女的牟芝緹仍然專心幫忙家中生意,她說目前單身,只想要幫忙家裡多賺錢。

▲水餃女神意外透露自己目前單身,現在只想幫家裡賺錢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楠梓水餃妹接受採訪,表示自己目前沒有男友,全心幫忙家裡賺錢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牟芝緹回想當初四年前還在就讀大一的時候,不同其它大學新生忙著交朋友,而是選擇回家幫忙,因為爸爸剛從海軍退伍創立了這間包子水餃店,就在媽媽的提議下,就加入幫忙賺家計,這一幫忙也四個年頭就過去了,現在已經從大學畢業的她仍舊在家裡幫忙,只是多了一個身分:直播主。

▲水餃女神意外透露自己目前單身,現在只想幫家裡賺錢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楠梓水餃妹接受採訪,透過直播幫自家水餃店宣傳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牟芝緹說當直播主就是希望透過直播能夠幫助家裡的生意,畢竟小店經營是沒有多餘的錢來行銷,所以自己會在包水餃跟做饅頭直播,有人看到就會有人問,這樣就能幫家裡宣傳生意,不過還是會有遇到假買包子真搭訕的顧客,這時候該怎麼辦?牟芝緹笑著回答說:一開始自己是站在外面賣,結果後來因為開始包水餃了,就無法太常在外面,就變成爸爸在外頭賣,順便「過濾當門神」。

▲水餃女神意外透露自己目前單身,現在只想幫家裡賺錢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水餃女神意外透露自己目前單身,現在只想幫家裡賺錢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不過記者也問到目前25歲單身的她,有沒有想要談戀愛,牟芝緹說,現在賺錢真的滿重要,就感情也是緣份啦!就想說看看緣份。對於未來,牟芝緹表示自己還沒有打算,就先在家裡繼續幫忙,記者詢問是否會想要進演藝圈?她說:「我覺得那個也都是看機會」,言外之意似乎也不排除可能未來想要有進演藝圈的打算。

▲高雄楠梓水餃妹接受採訪,表示自己目前沒有男友,全心幫忙家裡賺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楠梓水餃妹外型似乎有點神似電視台女主播吳宇舒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而在記者採訪過程當中,也意外發現牟芝緹神似電視台氣質女主播吳宇舒,聽到記者的話,她第一時間回問:「真的喔」只是新聞主播吳宇舒喜歡運動,牟芝緹面對記者提問是否會喜歡運動,她則是很尷尬的笑著回應,自己想運動卻是沒有時間,每次包個水餃後都想去運動,但是一回到家就覺得好累,最後的結果就是躺在床上追劇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