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台灣設計師品牌iROO挺臺中花博 推出聯名款服裝

【廣編特輯】

台灣設計師品牌iROO挺臺中花博 推出聯名款服裝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iROO提供

iROO是台灣設計師團隊原創設計服裝品牌,自1999年創立到今天,始終堅持不二價,尊重原創設計的價值,讓台灣消費者以合理的價格穿上國際精品級的設計作品,將設計美學融入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。適逢年度花博盛會,iROO身為台灣品牌,也響應與VOGUE推出花博聯名款服裝設計,將花兒燦爛的美好留佇於衣裳中。

iROO參與花博聯名服裝的設計,重新思考人與自然之間的定位,如何讓人自在健康的享受自然環境、擁抱陽光;全系列推出5款聯名服裝,共有流行連帽外套、鬆緊抽繩流行設計短裙、彩繪花刺繡Tshirt、花朵刺繡連帽上衣、獨創花版拼色長版上衣,以花之禮讚的設計理念為出發點,希望能以時尚的流行設計,搭配舒適的剪裁設計,讓女孩們享受與所有花卉一樣的待遇,接受陽光的洗禮,迎接更健康的生活,一起跟著花博去旅行,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