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「健康亮紅燈」徹底累垮! 19日突取消市政會議、發紅包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行程一直滿檔,而他18日夜宿彌陀漁港後,還於19日清晨5點半就去拜訪漁市場,但滿滿的行程也讓他徹底病倒,臨時取消19日上午的市政會議和下午的發紅包行程。對此,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,韓國瑜感冒真的累壞了!

▲▼韓國瑜回嗆黃重彥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幾近滿擋的行程讓韓國瑜徹底累垮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,下同)

韓國瑜17日間在酒館開直播,事後卻遭到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臉書狂酸他「土包子」對此,韓國瑜無奈的回應「都隨便他們講吧!狗嘴吐不出象牙」,而他18日晚間到彌陀漁港夜宿一晚後,19日一大早又到漁市場拜訪,但緊湊的行程也讓他的健康亮起紅燈,身體吃不消。對此,王淺秋表示,韓國瑜18日時就已經因為感冒有點「失聲」,外加上沒有睡好,行程緊湊的原因導致體力徹底透支,因此才會取消19日的公開行程。

▲▼ 韓國瑜彌陀漁會搏感情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王淺秋也表示,韓國瑜雖然身體狀況不佳,但沒有去看醫生,希望他可以好好休息,因為下周他將到新加坡、馬來西亞拜訪,行程又會是滿檔而緊湊。此外,根據市府消息,19日的韓國瑜發紅包的行程,將會改由副市長李四川、民政局長曹桓榮,以及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出面發放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賓利遭爆撞怒嗆「賠得起嗎?」 CEO車主再轟:肇事者不用打悲情牌

跟恩客上旅館!前戲到一半「男友急CALL」 酒店妹爆哭反悔還告性侵

韓國瑜笑稱:以為任達華年輕我10歲 臉書曝「不老祕訣」期待健康高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