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免費拍還被踐踏真心!「雲林稻草捲」負責人怒:改假日開

點評:哭哭

記者彭懷玉/採訪報導

雲林虎尾金億陽農場內擺放2000捲稻草捲,成民眾走春新景點,對外開放後,湧入大批民眾預約參觀,然而今卻傳出不開放了?負責人周昭陽表示,因民眾不遵守規矩隨意抽菸,且開了「不好笑的玩笑話」,讓周昭陽心碎決定:改假日開放。

▲雲林虎尾稻田捲。(圖/IG@molly888666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雲林虎尾稻田捲爆夯,春節時吸引上萬民眾參觀拍照。(圖/IG@molly888666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雲林虎尾持法媽祖宮附近,2000捲大型稻草輪整齊排列,堆積成4層樓高的小山,壯觀畫面宛如天然的公共藝術品,過年連假時甚至吸引上萬人前來拍照。但是該農場負責人周昭陽坦言,稻草最怕的就是著火,民眾不守規矩在裡面抽菸,稻草捲可能就會付之一炬,加上平日無人看管又比較多吸菸的人,才決定不在平日開放。

更讓周昭陽火大的,則是網友在臉書上分享的貼文,該文表示:「新年新希望拿一把火把這些稻草燒掉,Just Kidding,人生第一次到雲林(瘋了才會來第二次)」讓周昭陽瞬間心碎,回應貼文說,「開了」不好笑的玩笑話,農場免費給大家參觀、拍照,還要被踐踏一片真心。

▲網友在臉書上PO文,讓金億陽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瞬間玻璃心碎一地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網友在臉書上的PO文,讓金億陽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決定目前僅開放假日。(圖/網友提供)

原本計畫乾脆全部不開放,周後來想了又想,才說平日沒人可看管,無法確認安全性,因此改成平日不開放,假日要來參觀的人可以提前跟他預約,一樣不用收費,並強調開放讓民眾入內拍照也不是為了賺錢,只想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言談之間可發現周心中的猶疑和無奈感。

▲雲林虎尾稻田捲。(圖/IG@molly888666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想參觀稻草捲的民眾,務必先電話預約並遵守規定。(圖/IG@molly888666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再次提醒參觀民眾,由於周遭並沒有安全措施,怕太多人湧入造成衍伸安全問題,想參觀稻草捲的民眾,務必先電話預約並遵守規定,請勿拍攝到公司內部,也不要留下任何垃圾,更不得在內抽菸,以免發生火災。

雲林虎尾稻田捲
地點: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西園76號(23.738676, 120.466107)
虎尾稻草捆包機 金億陽開發有限公司
電話:05-6222021、0935409903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