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表哥7年婚變!有馬妹臉書文曝光「人生只有一次」...戀主廚早有跡象

無敵小恩恩表示台灣健保會繼續繳。(圖/翻攝自無敵小恩恩推特、取自「恩的領域」,已獲原作者同意))

▲ 無敵小恩恩因為分享老婆「有馬妹」泡湯照爆紅。(圖/本報資料照,授權已獲原作者同意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部落客「無敵小恩恩」蔡恩與老婆「有馬妹」Annie的愛情故事轟動一時,去(2018)年6月2人帶著一雙兒女移居美國,沒想到卻在2月初爆出婚變的消息。當時蔡恩在臉書說明2人和平分手的過程,但有馬妹卻始終未出面回應,甚至將個人臉書關閉,近期才重新開啟,從先前的貼文也看得出一些婚變的蛛絲馬跡。

現年37歲的蔡恩去年在網路上分享有馬妹泡湯的大尺度美照,一夕爆紅讓2人的表兄妹關係曝光,但他們毫不在意他人眼光,育有2名子女,不久後更移居美國定居,外界看來感情相當穩定,沒想到有馬妹在今年初愛上餐廳主廚,2人的婚姻關係也正式畫下句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情爆發後,蔡恩在臉書上公開兩人的相戀過程,也將分手的原因和細節說明清楚,但有馬妹卻始終未出面回應,甚至在婚變的消息後將個人臉書關閉,直到近期才改了名字重新開啟。

▲有馬妹在臉書上表示,「人生只有一次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有馬妹在婚變前曾在臉書上表示,「人生只有一次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從有馬妹的臉書可以看出去年12月兩人的生活還相當甜蜜,但1月開始有些矛盾和憂鬱的貼文,在1月2日就曾發文表示,「有好多話好想說,但卻沒有人可以傾聽,最近很常有孤獨感」,1月16日也發文說,「最近我做了個決定,而這個決定非常困難也令人心痛,我沒有想變得強大,我只希望這個決定對大家都是最好的」。

1月29日換了大頭貼,也在文中表示,「按照你想要的方式生活,愛你愛的人,生命是短暫的,你只能活一次。」似乎透露出自己想要追求不一樣的生活,所以甘願放下一切,為自己而活。2月初和蔡恩宣布分手後,就沒有再更新公開的臉書貼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