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重申和詹皇「相處得很好」 華頓自信:湖人能打進季後賽

▲湖人詹姆斯;七六人恩比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華頓表示自己和詹姆斯相處得很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美國《ESPN》記者麥可穆倫(Jackie MacMullan)曾在1月底披露,紫金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陣營希望湖人能更換主帥,「詹皇」與教頭華頓(Luke Walton)的關係引起熱烈討論。不過華頓近日接受《TMZ》訪問時,強調兩人「相處得很好」,他還自信表示,排名滑落西區第10的湖人有能力打入季後賽。

在美國《ESPN》1月底爆料詹姆斯陣營希望湖人能「換帥」,且完全沒有隱藏這樣的心意後,《洛杉磯時報》近日報導,華頓預計會執教完本賽季,儘管紫金軍團在當家一哥傷癒歸隊後,近4戰又輸了3場,13日還是在客場敗給東區後段班老鷹,但湖人內部並沒有關於「華頓帥位」的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、老鷹楊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《洛杉磯時報》指出,「華頓絕對會執教完這個賽季,他獲得湖人管理階層全力的支持。」對於各種自己與一哥詹姆斯不合的報導浮現,華頓一笑置之,他說自己完全沒注意到那些新聞,「詹姆斯和我相處得很好。」

談到湖人本季的狀況,華頓則說還不錯,但也坦承包括詹姆斯、「球哥」博爾(Lonzo Ball)和其他球員陸續遭逢傷病確實影響了球隊。不過他依舊保持樂觀,「我們會沒事的。」他認為目前以28勝29敗暫居西區第10的湖人,仍舊有能力進入季後賽,「我們還有些工作要做,但我們可以辦到的(打進季後賽)。

▲詹姆斯、西蒙斯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華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