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爸扛36公斤鬆獅犬下樓「差點閃到腰」 囧囧萌當獅子王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鬆獅犬囧囧不敢下手扶梯,爸爸Hong Jie只好一把抱起,只是36公斤的重量讓他差點閃到腰,「每次要抱牠之前都要做好心理準備」。倒是囧囧一臉嘟嘟,手手悠閒地擺著,似乎很享受地當「獅子王」。

鬆獅犬囧囧。(圖/Chowchow囧囧提供)

▲囧囧重到讓爸爸臉跟牠一樣皺。(圖/Chowchow囧囧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Hong Jie在臉書社團「鬆獅大聯盟」PO出影片「英勇的爸媽站出來吧!」,他扛著鬆獅犬囧囧下手扶梯,原本想用走的,卻發現手上的負荷太沉重,安全起見只好硬撐到一樓,眼看快要到終點,他忍不住皺著一張臉喊「好重!」。網友看到囧囧漢草很好,雖然毛澎但身上的肉肉也是「真材實料」,不禁讚嘆「夭壽大隻」、「爸爸的腰快斷了吧」、「養鬆獅都可以加入舉重隊了」。

鬆獅犬囧囧。(圖/Chowchow囧囧提供)

▲大家好我是囧囧,我36公斤喔!(圖/Chowchow囧囧提供)

Hong Jie說,剛滿2歲的囧囧體重36公斤,體格比其他鬆獅還要大,當時因為囧囧不敢下樓梯,他只好抱抱,只是每次要抱之前都要做好準備,「非常吃力,撐1分鐘都很勉強了,抱進浴缸洗澡我都不小心會閃到腰。」

鬆獅犬囧囧。(圖/Chowchow囧囧提供)

▲看我的臉就知道我為什麼叫囧囧了吧。(圖/Chowchow囧囧提供)

其實囧囧不久前引為異物跑進眼睛,造成睫毛倒插動了小手術,Hong Jie提到,養鬆獅除了需要奴才要有強壯的臂力,毛孩的健康也需要格外注意,例如鬆獅因為眼睛周圍皺褶較多,容易睫毛倒插,也容易有皮膚問題,雖然照顧起來滿辛苦的,但這真的是甜蜜的負荷。

某天帶囧囧去燦坤~結果他不敢下手扶梯 我只好冒著危險抱著囧下來 鬆獅都那麼嬌貴嗎?答案是的 #真的沒做功課不要亂養狗尤其是鬆獅 #chowchow囧囧

Chowchow囧囧發佈於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

關鍵字: 鬆獅犬鬆獅犬囧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