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狂問為什麼後離開!女店員「我小叮噹嗎」 同業分析一種可能:妳就GG了

翻白眼,不屑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說,還有遇過客人問她「御飯糰是白米還是糯米」?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超商女店員遇到一名客人,直呼「錢也不是我賺的,我就領那麼微薄的薪水,搞得我好像小叮噹?」有網友提出一種情況,「妳就GG了」。

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做超商千奇百怪的事情都有,但超商店員不是無所不能,她並分享和一名客人的對話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客人:那個台南蘭花展的票有買一送一嗎?
原PO:不好意思,這個我不清楚耶,可能要用機器查詢一下喔。
客人:啊票不是你們在賣的嗎?怎麼會不知道?
原PO:不好意思,我們只是代售,詳細還是要上官網哦。
客人:你們在賣的為什麼不知道?
原PO:我幫你查詢一下,一張票230,目前我看到的沒有買一送一哦。
客人:為什麼沒有買一送一?
原PO:不好意思,我也不知道耶...
客人(邊講邊走出去):什麼都不知道。

▼超商店員什麼都要會,被稱為「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▼超商,便利商店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原PO寫道,「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?代售票我怎麼會知道那麼多,我們知道不是應該的好嗎?我又不是主辦單位,我怎麼知道那麼多為什麼?錢也不是我賺的,我就領那麼微薄的薪水,搞得我好像小叮噹?抱怨完了,繼續乖乖上班了。」

有網友說,「自己要看不會先研究喔」;原PO回「真的,無限白眼給他」。有人表示,原PO遇到的客人「90%的可能是老輝仔」;原PO回「中年大叔」。也有人說「下次應會問你飯團怎麼做的」;原PO回「有遇到一個問我御飯糰是白米還是糯米」。一名網友說,通常把哆啦A夢叫小叮噹的年紀都超過30歲;原PO回今年24歲。

有同樣是超商店員的網友指出,「如果他是神祕客…妳就GG了XD,不能回『我不知道』、『我不清楚』,妳要說『我幫你確認一下』,然後再跟他說沒有,至少這樣聽起來比較沒那麼讓人覺得不爽。」原PO回「我都是笑臉相迎,也乖乖幫他查了,只是為什麼沒有買一送一,我真的不知道啦。」該網友又說出自己的慘痛經驗,「是真的有神祕客,別的區課的,我上次死在思樂冰,我O死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