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奴才抱枕熟睡22歲喵「神複製」 她看傻:什麼人養什麼貓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網友Stella Nian一進房間看到妹妹抱枕頭睡著,一旁喵星人胖胖竟然也抱著衛生紙「神複製」,她趕緊拍下這個畫面,「難道這就是什麼人養什麼貓嗎?」Stella Nian說胖胖至少已經22歲了,而妹妹醒來後看到照片覺得「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」。

貓咪胖胖睡覺跟奴才神複製。(圖/飼主Stella Nian提供)

▲主子跟奴才睡姿一模一樣。(圖/飼主Stella Nian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Stella Nian在臉書社團「愛貓聯盟」分享這張照片,妹妹靠床的內側抱著枕頭、埋著臉熟睡,一旁的虎斑貓胖胖竟然不約而同抱著衛生紙、埋著臉睡著,她一邊覺得神奇一邊拍下照片。她提到,妹妹平常下班都會小睡一下,胖胖都會等門然後進房間「陪睡」,「他們一人一貓持續這個動作一段時間,其實胖胖平常睡覺部會特別抱著東西,只是這次衛生紙剛好在旁邊。」Stella Nian笑說,近期發現只要胖胖在妹妹身邊睡覺,好幾次都出現一樣的姿勢。

貓咪胖胖睡覺跟奴才神複製。(圖/飼主Stella Nian提供)

▲Stella Nian的妹妹怕壓到胖胖,但又想親密接觸,只能握尾巴睡。(圖/飼主Stella Nian提供)

Stella Nian說,妹妹睡醒看到照片也覺得超級可愛,「她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,一直重複看,我們全家都超羨慕她的!」Stella Nian也提到,平常只會讓胖胖進去妹妹房間,「我們會約牠說『要不要去小啵(妹妹)房間睡覺?』,不管在哪裡牠都會馬上跟進來,夏天特別喜歡進來吹冷氣。」

胖胖21年前自己跑到Stella Nian爸爸的廟裡住了一天,隔天竟然叼小貓「強迫收編」,Stella Nian的爸爸只好幫忙坐月子,等小貓長大送養,而胖胖就留下來了。其實誰也不知道胖胖究竟幾歲,牠和Stella Nian一家相處了21個年頭,叔叔估算貓咪大約1歲有生育能力,於是就當胖胖是22歲。

貓咪胖胖睡覺跟奴才神複製。(圖/飼主Stella Nian提供)

▲22歲的胖胖在家裡地位「很神聖」。(圖/飼主Stella Nian提供)

至於胖胖的長壽秘訣,Stella Nian笑說,「可能養在廟裡都有在修練吧!」其實也沒有特別的照顧,主要注意不要亂吃,「只不過以前在廟裡大家看牠可愛,都會偷倒飼料餵牠,結果就真的胖胖的了。」

雖然胖胖會陪姐姐們睡覺,但其實牠最喜歡的還是爸爸了,無論爸爸走到哪,牠的眼睛就會跟到哪,而21年的相處早就默契十足,Stella Nian說,「牠只要坐在飼料碗前面,都不用叫我爸就會餵牠了,而且我爸每天早上的早安圖就是拍貓。」

爸爸每年都會跟胖胖合照留紀錄,而今年21歲的弟弟出生那年剛好胖胖來報到,Stella Nian特地弟弟把10歲和16歲跟胖胖的合照拚在一起,當年的小男孩長大了,胖胖同樣肥嘟嘟躺在小主人懷裡,全家一起疼胖胖享受當貓奴的幸福。

►限時36小時!便宜好康搶起來~

▼弟弟出生那年剛好胖胖強迫收編,從小一起長大。(圖/飼主Stella Nian提供)

貓咪胖胖睡覺跟奴才神複製。(圖/飼主Stella Nian提供)

關鍵字: 貓奴睡姿養貓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