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新機售價傳破2萬 雷軍:小米9肯定比小米8貴不少

▲▼小米創辦人雷軍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小米創辦人雷軍。(圖/路透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智慧型手機百家爭鳴,如何推出消費者願意買單的產品一直是各品牌的首要任務。中國大陸智慧型手機品牌小米全新旗艦手機「小米手機9」預計將於2月20日發表,外界也一直猜測小米9的售價到底或是多少,對此,小米創辦人兼執行長雷軍在其個人微博作出回應。

▲▼雷軍在微博表示「小米9肯定比小米8貴不少,特別希望大家的理解!」。(圖/翻攝雷軍微博)

▲雷軍在微博表示「小米9肯定比小米8貴不少,特別希望大家的理解!」。(圖/翻攝雷軍微博)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據了解,市場預估小米9的售價落在人民幣3499元(約新台幣1.6萬元),透明探索版則為人民幣4999元起(約新台幣2.3萬元),將會超越華為P20售價。小米創辦人雷軍17日在其個人微博提到,「小米旗艦機,一定要去掉性價比的束縛」他認為唯有這樣才能專心做出好產品,不讓米粉們失望。

雷軍提到,這次為了做好小米9,配備的三鏡頭全採用6P鏡頭和閉環式馬達,以及第5代螢幕下指紋辨識。他指出,小米9的製造和研發成本絕對不便宜,因此這次小米9的訂價,不可能特別便宜,「小米9肯定比小米8貴不少,特別希望大家的理解!」雷軍特別強調,「我們依然會堅持小米價值觀:同樣品質和性能的產品,我們每款產品,價錢都厚道!

▲▼ 小米9。(圖/翻攝自雷軍微博)

▲ 雷軍透露小米9價格將會比小米8貴不少。(圖/翻攝雷軍微博)

身為小米集團聯合創始人、高級副總裁的小米王川也在雷軍的微博貼文下方留言,他表示小米9並非依照「超級性價比」的思路去進行設計,他更表示,先前雷軍向他透露了小米9的成本,光是相機成本,就可以買一部紅米入門機。因此他建議,若是對性價比較為在意的朋友,可以考慮選擇未來的Redmi旗艦機。

▼身為小米集團聯合創始人、高級副總裁的小米王川也現身回應。(圖/翻攝雷軍微博)

▲▼雷軍在微博表示「小米9肯定比小米8貴不少,特別希望大家的理解!」。(圖/翻攝雷軍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