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m大白鯊「尖牙+張血口」圍旁邊! 攝影師搏命「徒手」伸水裡拍珍貴照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想要拍到大白鯊的照片有多難?26歲的捕鮑魚潛水員路克(Luke Thom)日前在船上,捕捉到另外一名攝影師正在抓拍大白鯊的一幕,只見攝影師冒著危險,在沒有任何保護裝備的情況下,徒手抓著攝影機伸進海裡,而一旁則有一隻張開血盆大口、露出尖銳牙齒的大白鯊伺機而動,景象相當恐怖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個影片是在澳洲Neptune Islands附近所拍攝,可以從鏡頭中看見,在另一名攝影師安德魯(Andrew Fox)抓著攝影機的旁邊,有一隻長16英尺(約5公尺)的大白鯊在徘徊,同時露出尖銳、鋒利的牙齒,並張開滿是血跡的大嘴待在一旁。

路克表示,當時他正在看超高難度的大白鯊照片被記錄下來的過程,安德路用魚眼鏡頭接近大白鯊,在一旁的他想要把這驚險的一切都記錄下來,並覺得這瞬間只會讓人緊張到想罵髒話,而且超級危險。

路克說,他想要讓大家知道要拍到這些大鯊魚的照片,到底有多麼危險,同時也想讓大家了解到,鯊魚是一種不可置信的生物,並且需要被保護,以及盡可能的避開受到人類的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