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節台北101變身「全台最高花燈」 今晚6:45分玩燈光秀

▲台北101豬年元宵燈光秀模擬影片。(影/台北101、UNOLAB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農曆新年即將在元宵節畫下尾聲,各地花燈活動也將在元宵節當天把氣氛推到最高潮,台灣地標「台北101」,也將化身全台最高花燈,在2/19元宵當天晚上6:45分推出長達2分半鐘的燈光秀,配合與POP Radio頻道播放節目音樂,無論是否在信義區,只要在能看到101建築的地方,都能透過收聽廣播,同步感受燈光律動。

▲台北101豬年元宵燈光秀模擬照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
▲台北101為呈現嶄新燈光,在豬年元宵當日舉辦燈光秀,此為模擬照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
台北101在去年底重新改造燈光,以投光技術為特色,創造出更具複雜性與美感的燈光,強調迴路和燈具使用的複雜程度都超越紐約帝國大廈,在2019豬年元宵節與十聿照明設計總監賴雨農合作,配合農曆元宵盛會,打造燈光音樂秀,以貝多芬的「歡樂頌」為主旋律,呈現多采花樣的燈光實力。

▲▼商辦,101大樓,南山大樓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▲台北101去年更新大樓外牆照明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此外,本次也與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合作,只要在燈光秀前打開廣播頻道91.7,或下載917APP,POP Radio《POP大國民》主持人蔡詩萍就會在晚間6點45分當下,播放貝多芬第九交響曲第四樂章「歡樂頌」,只要看得到101建築物的地方都能欣賞得到。

關鍵字:

台北101, 101, 元宵, 花燈, 燈光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