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數廖曉喬踏實的浪漫 「他是我的啦啦隊,也是我最好的朋友」

微風集團千金、集團策略長「Michelle」廖曉喬2日宣布結婚喜訊,消息一出震驚外界,紛紛打探老公「Alan」董子淳的來歷,同時也關注廖曉喬手上的閃亮鑽戒。

廖曉喬今天與《Vogue》分享喜訊,她說與Alan已交往3年,並非閃婚,「結婚是一輩子的事,他願意買一個這麼貴重、而且是我心目中的perfect ring,我相當感動!」,廖曉喬最欣賞他的體貼和上進心,兩人相當合拍,「他是我的啦啦隊,也是我最好的朋友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廖曉喬2日公布與董子淳婚訊,引發熱烈討論

“悉心呵護的感情”

當初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射手座、B型的董子淳,廖曉喬對他的第一印象是「傻傻的很親切」,後來發現他是個體貼且對工作很投入的人,兩人最常做的事就是搭捷運到淡水看夕陽,或是去北投踏青。廖曉喬的媽媽偶爾會當電燈泡,來趟3人小旅行,同時觀察女兒的男朋友,看到董子淳發自內心對女兒好,加上積極進取,才放心把女兒交給他。從小就很疼愛妹妹的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,也默默觀察Alan好一陣子,肯定他的穩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對妹妹廖曉喬疼愛有加,父親廖偉志辭世後,更加關心她的生活
說到女孩子最憧憬的求婚,廖曉喬笑說「很自然而然的發生」,去年底男方在台北向她求婚,她覺得是時候走入下一個階段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廖曉喬稱讚老公董子淳是個體貼、懂得生活又進取的人

“真心的承諾勝過華麗的排場”

雙子座A型的廖曉喬在愛情裡是個小女人,回到家後,不想讓家人太擔心,壓力和失落只能跟愛貓Cookie訴說,Alan進入她的生活後,一切都不同了,白天看到曉喬心情低落,晚上她回家就看到美麗的花束,「今天是什麼節日嗎?」、「沒有啊,看妳心情不好,想說妳看到花後應該心情就會變好。」或是一起吃廖曉喬愛吃的粉圓,轉移她在工作上的壓力,具有財經背景的董子淳也會給她一些事業上的建議,這些簡單的小舉動,讓廖曉喬窩心之餘,也讓她工作更帶勁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廖曉喬經常照著董子淳的美食攻略帶媽媽進行美食之旅

董子淳雖然老實,但也很懂得生活,看到美麗的花海,就計畫帶女友一起去,甚至準備美食攻略,與曉喬和廖媽媽來場美食之旅,遇上好天氣,就到住家附近野餐享受陽光。籃球校隊出身的他,身高178公分,也熱愛健身,注重飲食,看到女友靠垃圾食物舒壓,有時會忍不住提醒她,儼然是她的生活管家。「有時候他就像是我的BFF(Best Friend Forever永遠的好朋友),也會一起做幼稚的事情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廖曉喬喜歡旅行、美食和鮮花,臉書上常見她品味生活的照片

“見證愛情的鑽石”
至於宣布婚訊時手上的鑽戒,廖曉喬說那是GIA 5.87克拉,新式歐洲切割Euro cut的鑽石,非大品牌,是請熟識的珠寶古董商找到原鑽後,再鑲嵌在4邊8爪(一邊有兩個小爪)的戒台上,「我喜歡Euro cut的古典藝術感。」老公浪漫大方買的鑽戒,外界卻有人質疑他的財力負擔不起,廖曉喬替老公抱不平,「有新娘是自己買戒指的嗎?他家境很好,自己更是努力賺錢,這樣說他太不公平了。」其實董子淳家族在上海經商,自己對投資理財也很有研究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廖曉喬手上的鑽戒有5.87克拉,是老公的心意

在良辰吉時登記結婚,那何時舉行婚禮呢?廖曉喬表示剛忙完「微風南山」的開幕,才回頭辦自己的終身大事,對於婚禮目前沒有太多想法,也不急著辦,那「做人計畫」呢?廖曉喬笑說:「我要加油!」

※編輯:Daniel Ku VOGUE.TW | 來源:VOGUE.TW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恭喜!微風集團千金廖曉喬臉書放閃宣布婚訊,愛貓當見證人

「微風粉鑽之夜」孫芸芸、廖曉喬合體,3億寶格麗珠寶豔冠群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