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、約炮案例多!母胎單身男:網路交友有真愛嗎? 過來人曝成功關鍵

▲▼七夕,情人節,男女,紅線示意圖。(圖/取自pakutaso網站)

▲有多少人是透過網路交友認識另一半的呢?(圖/pakutaso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網路交友是許多單身男女開發交友圈的一種管道,隨著時代演變,各種匿名的、聲音取向的App都相當常見。一位網友日前就在PTT上發問,他表示以前的網路交友似乎比較單純,現在交友軟體上總是存在著各種詐騙、約炮的案例,讓單身28年的他懷疑現在「是否還能在網路世界中找到真愛」。貼文一出,一票成功案例紛紛跳出來給他希望,同時也強調「心態」是重點。

有位男網友日前在PTT「男女板」上發文表示,自己今年28歲了,卻還是母胎單身,沒交過女友;最近又聽一位30多歲的同事講說,在以前網路聊天室和BBS時代,很容易從網路上交到女友,因為當時網路交友剛開始發展,所以找到的對象品質都不錯,還有很多人順利走入婚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但是現在一打開交友網站打開,不是廣告就是要收費,也還蠻常遇到援交」,讓他懷疑在現今的網路交友環境,是否還能夠找到真愛?

相親,戀愛,結婚,婚禮,婚紗,愛情,美好,浪漫,交往,親吻,接吻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要找到真愛除了「心態」,還需要一點機運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貼文一出,許多成功找到伴侶的網友都表示「網路只是一種管道」,個人條件和「心態」才是重點,「真愛跟結婚跟哪裡認識沒有固定相關,重點是自己心態吸引什麼樣的人,其他就只是認識新朋友的方式罷了」、「本人女友就是交友App認識,交往8月感情非常好。只能說心態決定一切」、「我跟我老婆在liveany認識~~那時候上面還不是約炮網」、「平常生活遇到的人也不見得可信」、「只想打炮的人聊天內容也不會太正常」。

▲▼  網路交友能找到真愛嗎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也有人則認為是「機運問題」,有時候還是看運氣,「素質不一,投資理財有風險」、「但是以網路交友市場男多女少的情況來說,女生終結單身的機率比較高,需要投注的心力也沒那麼多; 男生剛好相反。大家會看到女生比較容易成功也是因為這樣。當然男生想靠網路交友終結單身也不是不行啦!只是要很努力開發基數,加上很好的運氣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