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手上路開車上山賞景 自撞山壁翻車警救援

▲新手上路開車上山賞景,自撞山壁翻車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黃姓女子新手上路開車上山賞景,自撞山壁翻車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黃姓女子剛考取駕照,很是高興,獨自開車去拉拉山賞景,不料卻自撞山壁整車翻過來!大溪警分局獲報趕往救援,只見表情恐慌的黃女呆立一旁,警方一邊安撫黃女情緒,一邊商請拖吊業者從大溪至現場處理,員警熱心為民服務深獲肯定。

大溪警分局18日表示,家住桃園市平鎮區的黃女,最近剛滿20歲並考取駕照,很是開心,趁著17日假日中午,獨自一人開車前往復興區拉拉山欣賞櫻花,於回程時疑似因警張造成方向盤操作不熟,撞上山壁後造成翻車。▲新手上路開車上山賞景,自撞山壁翻車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大溪警分局商請拖吊業者,前往救援。▼新手上路開車上山賞景,自撞山壁翻車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▲新手上路開車上山賞景,自撞山壁翻車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當時黃女相當緊張,加上天假日正好業者休息,只好求助警方。大溪分局羅浮派出所警員金自軒獲報後,立即到場處理,警方到達現場後見自小客整個翻覆四輪朝天,黃女表情恐慌的立在一旁,警方先安撫黃女情緒,並初步檢視傷勢,黃女表示手臂有拉傷情形,其他無明顯外傷,警方隨即商情拖吊業者從大溪至現場處理,雖為假日仍答應前來處理,將翻覆車輛拖回。

大溪警方呼籲,新手駕駛車輛上路務必專心駕駛,山區道路彎道多、坡度起伏較大,不宜車速過快,請遵守交通規則,以維行車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