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北市妙齡女為情燒炭害友嗆昏 2人倒地被救回

記者黃彥傑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港區福德街18日中午驚傳輕生案,2名年輕女子燒炭輕生,2人被救出時意識不清,目前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。至於,確切輕生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【15:10更新】

案經警方調查,當時20歲黃姓女子前往男友住處意圖燒炭輕生,而20歲陳姓女友人收到訊息後立刻報警,並趕到現場勸阻,未料2人遭濃煙嗆昏,經緊急送醫救治後,2人都已經恢復意識。

▲▼北市驚傳有人燒炭輕生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北市驚傳有人燒炭輕生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轄區警方表示:目前兩人送醫後均恢復意識,警方調查初判這起燒炭意外應是感情糾紛造成、但在住處並未發現留有遺書。警方將待兩人健康狀況恢復後進行訊問,並通知社會局介入查處對兩人進行後續輔導。

事發後家屬接到警方通知趕赴現場、醫院探視家人,家屬曾著急打電話向對方家長致歉:「對不起、抱歉我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!」至於黃女燒炭尋短的真正原因,仍有待警方進步深入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北市驚傳有人燒炭輕生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