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胡睿兒衰事再一樁 剛被判刑2年!前東家再求償124萬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藝人胡睿兒因性侵害案,遭法院判決2年有期徒刑,不僅此案,還有與前東家東聲唱片公司的違約金官司未了。台北地方法院開庭,唱片公司加碼,要求胡睿兒須返還「癡情玫瑰花」在Youtube上的點閱分潤收益,共124萬5353元。全案3月7日宣判。

▲▼胡睿兒性侵案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胡睿兒才剛因性侵害案被判刑,與唱片公司違約金官司部分,又被加碼求償124萬多元(圖/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Under Lover因「癡情玫瑰花」在網路上走紅,2015年與東聲唱片簽約發專輯,合約一簽8年,但才過了1年多就出問題。唱片公司認為,Under Lover私接活動,有紀錄的就有11場,已經違約在先,按理違約金的計算應該要按次處罰,對胡睿兒、楊琳各求償1000萬元。

另針對「癡情玫瑰花」在Youtube的點閱收益,東聲唱片請法院函詢台灣金媒體公司,收到回函確認自2015年至2018年11月為止,點閱分潤收益應有124萬5353元,所得人為胡睿兒1人,因此請求返還。

不過Under Lover的委任律師表示,這124萬多元其實當時並未特別指定付給誰,因此法官要求律師需再確認該筆金額到底如何分配,全案定3月7日宣判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不滿被報「請假到退休」前校長告張雅琴 張:可受公評

開Uber「押鏢」3000萬!下車買宵夜被搶 劫匪起訴求刑10年

音樂系女大生被當!投訴媒體反被酸 家長怒告50網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