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一家4口燒炭亡!母「雙手卻遭綑綁」不單純 社會局:曾供8千短期紓困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太平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一名彭姓女子(34歲)17日晚間帶著9歲兒子及6歲女兒找吳姓丈夫(32歲)談離婚事宜,不料之後一家4口音訊全無,18日上午就發現他們在計程車內燒炭身亡。對此社會局表示,先前有給予父親上的情緒支持,也通報過自殺防治中心,以及提供8000元予以短期紓困,不料卻仍發生憾事。

▲▼一家4口燒炭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一家4口燒炭,案情不單純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社會局指出,男童父親失業,上月14日就曾通報自殺防治中心,同時也有協助家中孩子復學及確認中低收事宜,為了減輕一家人在金錢上的負擔,有發放溫馨快遞8000元以及物資紓困。

【相關新聞】夫妻談離婚! 「帶兒女一家4口」小黃車內燒炭身亡

另外社會局表示,18日電話訪問時,接聽的人是吳姓男子的父親,對方向人員說17日兒子一家4口出遊,但稍早卻接到警方來電,說明一家4口已經死亡的噩耗;本案已通報家防中心協助處理,後續部分會持續和家屬聯絡,提供悲傷輔導等支持資源。

▲▼台中一家4口燒炭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母親的手遭綑綁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據了解,彭姓女子的手機被丟在燒炭現場的不遠處,而她坐在副駕駛座,雙手卻遭透明膠帶綑綁,讓警方覺得死因不單純,目前相關單位仍在調查。

▲▼台中一家4口燒炭亡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台中一家4口燒炭亡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台中一家4口燒炭亡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台中一家4口燒炭亡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車內非常凌亂,還有炭火盆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更多新聞】

外籍男師酒駕自摔!酒測值高達1.7...「狂罵女警Fuck」還要扶他去尿尿

北市狠父母躲債主!「10歲腦麻雙胞胎」丟外傭落跑...結果竟無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