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癡漢貼緊磨蹭 黑絲OL「假退場」觀察...逮到他再犯!

▲台北車站捷運車廂內14日驚傳色狼猥褻上班女。(圖/翻攝GoogleMap)

台北車站捷運車廂內14日驚傳色狼猥褻上班女。(圖/翻攝GoogleMap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今年2月14日情人節當天,台北車站捷運站竟現狼蹤!一名上班通勤的陳姓男子當天上班途中,居然在捷運車廂內伸手對一名身穿短裙、黑絲襪的粉領上班族襲胸並以下體貼緊磨蹭猥褻,被害OL原以為是車廂太擁擠自忖:「對方應該不小心擠到吧?」後來該女子換位置觀察色狼,發現陳姓男子又用同樣方法「嘟」另名女乘客、氣得趁列車停靠北車時通知保全逮人。陳男犯案過程宛如日本A片電車癡漢橋段、讓被害女子驚呼實在太離譜。

▲▼台北捷運,通勤族,上下班通勤,上下學通勤,旅客,市政府站,板南線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圖為台北捷運資料照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捷運警察表示,當天接獲捷運公司站體人員通報,車廂有色狼騷擾女乘客,捷運警察火速到場逮人,並依規定將陳姓男子(44歲、性騷擾前科)交給轄區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偵辦。

陳嫌被捕後向警方辯稱、當時因上班時間車廂內人潮太多,他才不小心碰到對方造成誤會,但被害女子冷靜說清楚遭磨蹭猥褻經過,還向警方表明自己受害後站到旁邊觀察陳男,發現陳男又重施故技以下體磨蹭另位通勤女子,過程絕非色狼辯稱的「不小心碰撞造成誤會!」

警方調查,發現陳姓犯嫌有多次性騷擾前科,陳男曾於2年前在公車上以同樣手法用下體磨蹭兩名女乘客,當時也被見義勇為的乘客和司機扭送法辦。北市中正一警方事後請捷運警察幫忙調閱車廂內監視器,發現被害OL所說與事發過程吻合,認為陳姓男子說法根本就是狡辯,訊後以性騷擾防治法將他移送法辦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賓士車「爬樓梯」衝進唭哩岸捷運站 肇事駕駛高齡93歲

高齡疲憊加上坡重踩油門 賓士車暴衝騎上捷運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