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能量週運勢/盧恩符文占卜「未來一週運勢」2/18-24

文/穆彥星勢力

莫忘初衷是本週在經歷許多風風雨雨之後,得記在心裡的話,即便外在有多少變化,也別忘了當出讓自己奮力往前的源頭,即使生活有許多挑戰等待我們一一突破、面對,然而也是因為這些挑戰,促使我們更加強壯、堅毅的心智來面對種種考驗,當前先把複雜思緒放在一旁,著手把事情按部就班優先處理道位。

試著安排旅遊,無論是藝術展覽或走入大自然接觸戶外環境,都有助於讓腦袋更加清晰、放鬆,不在瀰漫渾沌而影響自深思緒,對於工作效益也會大大提升。

情感方面跳脫原有的生活圈,搭配不同新鮮感來刺激感情生活,即便單身的朋友,也能在不同環境下,拓展視野、交友空間,不再侷限舊有的社交範圍。

*穆彥老師上線中!有問題想問老師,可以偷偷寫信給他囉!穆彥老師將會隨機回信解答你的疑惑►►►19101Leo@gmail.com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●請選牌●

【牌A】【牌B】【牌C】【牌D】

●●●●●


【牌I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戰神/Tiwaz.
整體運勢85%

=下定決心,突破困境=

【事業】當目標確認清楚後,全力以赴去執行、面對,即便接踵而來挑戰繁雜,但自我本身都有能力可以處理妥善,留意筋疲力盡狀況發生。

【感情】有些時候過於強勢可以達到目的,卻也傷了雙方之間的和氣,如何拿捏中間的分寸,也是同時考驗著當前與人互動的關係發展。

【人際】留意自己成為他人眼中的濫好人,什麼事情都一肩扛起,得注意是不是每件事情都需要出手協助,學習如何點到為止。

●適合能量水晶:瑪腦、硨磲、黑曜岩。


【牌II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異世界/Eihwaz.
整體運勢80%

=順其自然,借力使力=

【事業】把當前手邊事情按部就班處理完整,先別著急想要拓展,將基礎建構穩定,未來才有更多機會、可能,揠苗助長只會徒增失敗風險。

【感情】與其說所謂的業力影響,不如回過頭來正視自己在感情上的盲點,重頭檢視一遍,情感中我們所該共同面對的功課,得先從自身開始。

【人際】貴人相助的一週,但凡事仍要謹慎面對,自助天助,自己得要有所覺知和行動,否則再多的貴人也沒有任何幫助。

●適合能量水晶:黃水晶、粉水晶、髮晶。


【牌III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颶風/Hagalaz.
整體運勢75%

=瞬息萬變,小心謹慎=

【事業】凡事保守應對,尤其與人合作需要注意口舌是非,以退為進來保護自己,越想要有所表現,反而造成更多紛爭、糾結出現;留意突發破財狀況。

【感情】留意自身情緒起伏,有些時候會受到環境影響,無意識的連帶牽連到他人,面對他人各種感受時,自己得視情況調整互動關係。

【人際】樹大招風,容易引起不必要的糾紛,低調、安然度過本週,千萬不要強出頭,最後只會讓自己突增麻煩和爭執。

●適合能量水晶:應眼石、紫水晶、天河石。


【牌IV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豐年/Jera.
整體運勢90%

=同心協力,攜手共進=

【事業】共同締造合作契機,留意流言、是非,白紙黑字可以保護自己與他人之間的利益,面對溝通、協調時,多一點思考再行動,可以將整體狀況釐清較完整。

【感情】關係上少了濃情密意,雙方之間如同朋友,給予彼此協助、鼓勵,是共同成長的好契機,單身的朋友,可以多加留意經常在身邊叮嚀自己的對象!

【人際】凡事經過大腦再說話,別口不擇言增加莫名口舌,多一些同理心態,可以減少磨擦問題產生。

●適合能量水晶:黃水晶、藍紋石、青金石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