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屋頂竄烈焰! 饕客「太想吃漢堡」繼續排隊等點餐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溫尼伯市一間速食連鎖店A&W日前在營業時突然竄起大火,但這強烈火勢完全沒有阻止客人吃漢堡的慾望,仍繼續在得來速排隊等點餐,完全不知該漢堡店已無法營業,而消防員則在一旁試圖控制火勢。

據CTV報導,當地時間上周日下午五點左右,A&W速食店屋頂上突然竄出烈焰,店內也出現濃濃煙霧,當場店內所有人都已經逃離,但隨著火勢蔓延,不少汽車還是堅持開進得來速排隊等待點餐,想吃漢堡的慾望誰也擋不了,渾然不知餐廳已經關閉。

報導中指出,消防人員在幾分鐘內便趕到現場,派出至少8輛消防車前往救援,持續撲滅火勢直到隔天凌晨兩點半。據悉,目前火災原因尚未釐清,但所幸並無居民傷亡,只有一名消防員在救火時受輕傷。

▲▼美國速食連鎖店A&W在加拿大溫尼伯市的分店失火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 Esoluu)

▲美國速食連鎖店A&W在加拿大溫尼伯市的分店失火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 Esoluu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