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搭車睡著慘遇鹹豬手 遭猥褻「一個小時」才發現

女大生搭車睡著慘遇鹹豬手 遭猥褻「一個小時」才發現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)

▲女大生控訴,搭車睡覺時遭人猥褻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山東淄博一名女大生獨自搭火車時不小心熟睡,結果慘遭同車陌生男子猥褻長達1小時,她從睡夢中驚醒後趕緊報警抓人,警方趕到時,對方還假裝熟睡,審問後才終於坦承罪行。

事件13日發生在從煙臺發往北京的K286次列車上,一名長髮女大生突然從臥鋪車廂中跑了出來,要找警察報案,稱自己睡到一半時,突然感覺有人在捏她,「5點20分左右吧,有人捏我把我捏醒了,以為自己在作夢,就翻了身,結果對方把手伸到被子下面」,直接摸她下體,嚇得她人立刻逃跑了出來。

警方立刻前往現場詢問同一車廂的男子,對方的臥鋪位置是躺在女大生上方,警方到場時,人還假裝熟睡中,然而一被問話就坦承,「我摸她了」,因為一時衝動,摸胸以後又大膽摸下體,猥褻時間還長達1小時,依法被行政拘留7日。

▼色狼被捕後坦承犯行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)

女大生搭車睡著慘遇鹹豬手 遭猥褻「一個小時」才發現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