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蛤蜊燒沒挑殼!男友臭臉嗆「妳閨蜜比較貼心」:分手吧 女大生傻了

▲▼吃蛤蜊燒沒挑殼!男友臭臉嗆「妳閨蜜比較貼心」:分手吧 女大生傻了。(圖/取自Dcard)

▲女大生因1碗蛤蜊被甩,但現在比較釋懷了,她很怕以後要幫媽寶男友穿內褲。(圖/取自Dcard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真的很瞎!」一名女大生帶著交往才2個月的男友前往樹林某夜市逛街,期間來到一家攤位吃1碗120元的蛤蜊燒,由於她沒有把蛤蜊殼挑掉,結果被男友一路罵到回家「我覺得你不夠貼心,我們分手吧」,然後就騎機車走了,讓她傻愣站在門口無法回神,不敢相信只一碗蛤蜊就分手了。

女大生在Dcard發文透露,她與閨蜜等4人、共兩對情侶一共點了2碗蛤蜊燒來吃,而且都是由女生先吃一半再換男生,「閨蜜在吃的時候就把所有的蛤蜊殼都挑掉,剩下肉給他男友吃,但我就吃自己的,沒有幫我男友挑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餐廳,吃飯,用餐,高級餐聽,約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媽寶男覺得閨蜜比較貼心,會幫自己男友挑出殼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stocksnap)

原PO男友見到閨蜜的舉動後很羨慕,立刻在攤位上碎碎念說「妳看妳多不貼心!都不會像別的女生一樣!」氣氛瞬間凝結,讓原PO當下無言到不知該怎麼回應,場面一陣尷尬,還引來閨蜜偷偷跟她道歉。

男友吃完蛤蜊燒後還是很生氣,接下來逛街時一路擺臭臉,原本的甜蜜約會整個都泡湯了;最終,他把原PO平安載回家,看見對方把安全帽放進車廂後,他立刻丟下一句「我覺得你不夠貼心,我們分手吧」,講完立刻摧下油門騎走了,留下傻站在原地的女友。

女大生氣得寫道,她和男友也才交往快2個月而已,沒想到這人是媽寶,她當下被分手時根本還沒有回應,男友就這樣騎走了,之後她傳LINE訊息詢問,但對方都被不讀不回,「我很無奈也很生氣!」雖然很火大,但想想也覺得划算,她在留言區說,現在冷靜一點了,覺得還是分了好,「不然以後他叫我幫他穿內褲怎麼辦?」

剝蝦,男友,貼心,體貼,用餐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要不要剝蝦,也是情侶之間常見爭吵老問題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安慰說,「恭喜你跟一個需要保姆的男生分手」、「分得好啊,不然你跟他結婚後就可憐了」、「男生應該是有小三了,故意找理由分手啦」、「你應該要把蛤蠣全部吃掉的 一個都不要留給他吃」、「用一碗蛤蜊看清一個人也不錯,好吃又能看透人心」、「可憐,殘障手冊應該發給他的」、「想分手連什麼都是理由~」。

沒想到這攤蛤蜊燒引來這麼多「血案」,一名女網友分享經驗說,她前幾天也和男友逛樹林夜市,也買了這攤的蛤蜊,但男友把整個肉都吃完了,只留下湯給她喝,還把所有的殼全丟進碗裡讓她處理。

▼想要找到合拍的另一半超難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,約會,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