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14間公廁不用!屁孩大尿紫禁城「面紙扔一地」 網爆怒:誅九族

▲▼網友PO出「故宮尿尿小童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)

▲網友PO出「故宮尿尿小童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放著北京故宮14間公廁不用,有家長直接讓孩子尿在紫禁城地面上,且擦過「童子尿」的衛生紙更直接扔在一邊不管,這種行為被拍下照片後,公開在網路上。不少人認為,「大內之中都如此猖狂」,「沒素質的是家長,不收拾乾淨的嗎」,「宮裡的鬼魂不會放過你的」,「誅九族」。

▲▼網友PO出「故宮尿尿小童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)

▲不僅直接讓孩子尿紫禁城,家長還亂丟垃圾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)

微博帳號「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」PO出3張「故宮尿尿小童」照,並寫下,「這麼多公廁不去,尿完用紙擦了還丟地上」。

從照片中能觀察到,一位女性帶著身穿藍色帽T的孩子,正脫下條紋長褲直接尿進雪地,一大灘「濕潤的痕跡」就在牆邊,如果「噴射力道」再大一點,恐怕就會使古蹟「增添另一股風味」。

▲▼網友PO出「故宮尿尿小童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)

▲「故宮尿尿小童」離石壁不遠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)

根據《西湖之聲》報導,面對「尿尿小童」的行為,工作人員回應,北京故宮內設有14個固定公廁,旅客參觀高峰期,還會增加臨時廁所;雖有專員監督管理,發現便溺行為會上前制止,但還要靠遊客自覺。

畫面在網路曝光後,引起不少討論,大部分人認為這種行為不可取,「這是要午門斬首的」,「大內之中都如此猖狂」,「沒素質的是家長,不收拾乾淨的嗎」,「宮裡的鬼魂不會放過你的」,「誅九族」。

▲▼北京故宮。(圖/記者譚志東攝)

▲北京故宮。(圖/記者譚志東攝)

不過,也有另一批網友認為「不帶孩子不知痛」,紛紛寫下育兒心得,「孩子小可能真的憋不住了,我兒子就是每次憋不住的時候才說,沒素質的是家長,不收拾乾淨的麼,怎麼給孩子做榜樣」;「我也有孩子,我也知道,有時候孩子憋尿憋不住,我特理解,但是別說故宮,任何一個公共場所我也不讓孩子尿地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