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性友生日!男送500禮券「女秒冷淡」 他怨:我沒要追阿...老司機7點解惑

▲▼生日蛋糕、聚會、慶生派對、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方生日,他送出500元禮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和有個異性朋友(簡稱A女)認識1年多,平常也都會用Line聊天、分享生活大小事,上個月對方生日,他送出500元禮券,沒想到對方開始迴避,甚至乾脆不回,讓他十分錯愕,懷疑此舉被對方認為是在追求,「如果是這樣被誤會感覺很差,還是正解其實是我禮物送太爛?

男網友和A女平常會用Line聯絡、聊聊近況,一月期間,他送500塊禮券當生日禮物後,對方的態度突然180度大轉變,訊息不是不回就是句點,看著兩人關係演變至此,他不禁想問,「所以這是被當成追求的舉動刻意迴避?但這種事直接跟對方問清楚感覺也很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接著說,「我有另外幾個認識比較久的異性好友,前一陣子也都為了她們生日禮物準備了很久;相較之下,我覺得送個禮券反而是上網簡單找一找而已。」

▲▼電腦,網購,臉書,網路。(圖/pixabay)

▲他其實只是把對方當普通異性朋友,禮物也是隨性在網上找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男網友感嘆,如果因為送禮物而被誤會,感覺真的很差,同時他也忍不住問,「一般誤會應該是男生整天『早安』、『吃飯了嗎』、『你在幹嘛』,或是出去吃飯請客才比較像吧?

事實上,許多男生在面對心儀的人時,不太會去隱藏心意,就算沒直接告白,也會不斷出招暗示、或試水溫,當然也有一部分是比較內向、悶騷的型(連接觸都不敢),這不在今天討論範圍內,但通常能從男生們的一些舉動中,看出端倪。

1.經常問候或聊天
每天傳訊息說「早安」、「你在幹嘛」、「睡了嗎」等,出發點並非想聊什麼重要的事,只是單純想聊天,知道你今天的狀況,同時也表達關心與想念。

2.花心思送禮物
一旦到了某個特殊節日或你的生日,他一定會想方設法,送出讓你眼睛為之一亮、親手做的、或是具有暗示性的禮物,來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。

手機,滑手機,低頭族,傳訊息,電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當男生對你有意思時,幾乎每天都想傳訊息問候,隨便聊聊也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3.叫你起床
這招萬年不敗,也超多人愛用,如果對方主動提出來,應該就八九不離十了。

4.單獨邀約
除了單獨邀約外,他們也會先把你安全送回家。

5.假裝彼此很有緣
例如偶遇、用同個牌子的東西、有同樣的嗜好、或感興趣的事物,讓你不自覺會冒出「好有緣阿」、「難不成我們是天生一對」等想法,但其實這都在他的計畫之中。

餐廳,吃飯,用餐,高級餐聽,約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當然,也不會放過單獨約會的機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6.向你身邊朋友打聽關於你的事
戰鬥力更強的人,可能會對你全面的展開攻勢,這時你周圍的朋友也是關鍵,他也許會透過旁人打聽關於你的事,或者攏絡他們。

7.對你和對別人的相處方式不一樣
對他來說,你就是第一順位,現階段也是最特別、最重視的人,也有些男生會想幫你取綽號,凸顯和其他人的不一樣,或是專屬兩人暗號的感覺。

❤情人節爽放閃,還有獎金拿!
【前世情人的合照】投稿去,請點
【和另一半的愛情故事】投稿去,請點
【和另一半的閃照】投稿去,請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