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自殺大樓」下牽車!女大生沾跳樓男屍塊 消防員一碰…她淒厲慘叫暈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▲女大生要牽車時發生意外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資深房仲日前發文,分享凶宅事故屋害死女同事,引發熱烈討論。16日他再度貼出另一個讓他震驚不已的真實故事,文中提到某棟住宅被稱為「自殺大樓」,他在10多年前目睹一名女騎士被自殺者波及、當場精神崩潰;房東則癱坐在管理室旁的地上,喃喃念著「我的房子2年死了3個人」,也是相當無奈。

本站日前報導《屋主自縊留凶宅!24歲菜鳥女房仲徒手解「奪命童軍繩」…3個月後走了》,該名資深房仲16日再度貼出另一件真實經歷故事。他表示,在離公司不到100公尺的距離有一棟大樓,「我們都知道這棟大樓是有名的自殺大樓」,12年前某一間屋子,一名女房客原因不明地在屋內燒炭自殺,因屍體腫脹、腐爛導致惡臭溢出,其他同樓層住戶通報後,才曝光事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攝pixabay

▲原PO說,公司附近有棟「自殺大樓」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當時遺體旁有一張沒署名的紙,上面潦草的字跡寫著「不要再說了……死死死……」最後因查無他殺可能,所以自殺結案。因為發生死亡事故,「倒楣的女房東只好在事件淡了,人也不再關注這件事後的不久,悄悄地將這間房子租給了本次事件主角的這對男女朋友」。

原PO說,時間來到2年後,他說案發時剛好接近下班時間,而這棟大樓附近有幾所大學,一名女大生當時正在這棟大樓下、牽機車離開。因為整排機車都停很滿,女大生就坐在機車上,打算靠腳力往後移動機車,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,我目擊到的時候是看見一個全身都沾了血跡的女生……旁邊不到1-2公尺有一個扭曲變形的人體『掛在其他機車上』」。

原PO說,女大生顯然嚇呆在現場,「竟然也沒注意到自己身上沾滿了自殺者的血、屍塊四散的內臟、腸子」,儘管消防人員靠過去一直問「小姐!妳有沒有怎樣?有沒有受傷?」女方都沒有回應、只僵在原地不動。沒想到當消防員伸出手,一觸碰到對方後,女大生竟發出極淒厲的尖叫聲,接著就昏倒,最後被救護車送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攝pixabay

▲女大生被自殺者波及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資深房仲透露,警消離開後,他和同事才注意到這間房子的房東癱坐在管理室旁的地上,嘴裡喃喃自語「怎麼會這樣?為什麼會這樣?我的房子2年死了3個人……」管理員則是臉色鐵青、站在一旁不發一語。

事後警方調查,自殺者是一名男子,原因據報是女方欲分手,男方一怒之下,在屋內將同居女友以利刃殺死後,從該大樓高樓層一躍而下。原PO說,這棟大樓目前已知死亡事故累積到13件之多,但該間房子現在還是有人在住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攝pixabay

▲男子殺了女友後自戕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原PO也說,該件自殺案發生後,他們就有接到售屋委託,對象則是當時的大樓主委,「理由是因為受不了這棟大樓事故太過頻繁,所以認賠賣掉房子了」。房仲也勸網友,「出門在外工作租房子很辛苦,房子真的要慎選 」。

看到貼文後,知道這棟大樓的網友忍不住留言「我之前也租過這棟大樓,之前也是有看到有人跳樓,後來嚇到趕快搬走」;但也有人分析「主要沒有防護裝置,即使成年人,稍微墊腳尖一下,就能跳出窗戶外,加上這棟樓的住戶多,可以累積到至少13件意外,也是合理範圍」。有網友則是好奇女大生的狀況,原PO則說「我不知道那個女生後續的狀況了,但沒幾天就看到有人在大樓前的馬路在招魂ㄝ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