擋我路者死!停車擋路爆口角 9秒後司機遭轟3槍身亡

▲▼巴西司機遭轟3槍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Facenews João Pessoa)

▲巴西司機遭轟3槍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Facenews João Pessoa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停車時,疑似擋到行經車輛的路,對方乘客下車理論,僅爭論9秒,司機就遭對方連開3槍身亡。事發經過被附近監視器拍下,殺人後嫌犯竟悠哉走回50公尺外住處,警方與其談判近5小時,才將他逮捕。

根據《Facenews João Pessoa》報導,事情發生在巴西東部城市若昂佩索阿(Joao Pessoa),當地時間15日下午5點半左右,當時42歲的計程車司機保祿(Paulo Damiãodos Santos)在一座停車場停車時,有輛轎車不斷逼近,保祿向該車大喊,希望往後退。此時轎車乘客42歲的古斯達夫(Gustavo Teixeira Correia)下車和保祿理論,沒想到雙方爭論9秒後,古斯達夫竟拿出藏在襯衫內的手槍,朝著駕駛座連開3槍,讓保祿當場斃命。

事後古斯達夫若無其事地走回50公尺外的住處,警方獲報後與他談判約5個小時,才將其逮捕送辦。根據警方說法,當時古斯達夫已經喝醉,才會請司機載他回家,沒想到還是因為酒醉鑄下大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