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女兒帶養1年倉鼠過安檢被攔 父抓起摔地上問:死的可以帶了?

倉鼠,鼠,老鼠,寵物鼠,寵物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金男的女兒飼養倉鼠1年多,卻在搭火車前險些被生氣的爸爸摔死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金姓男子15日帶著家人準備搭乘火車回河南老家,沒想到女兒養了1年多的寵物倉鼠過不了安檢,他求情不成反而惱羞成怒,當場將倉鼠抓起來狠狠摔到地上,再反問民警和安檢員,「活的不讓帶,死的可不可以?」

根據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江蘇省宿遷市洋河火車站派出所民警曹興旺回憶,15日下午2點多接獲車站值班員報案,說是金姓中年夫妻帶著小女兒想坐火車回河南老家,卻與安檢員發生爭吵,起因就是為了一隻無法通過安檢的小倉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兒養的倉鼠過安檢被攔,父怒摔「死的可不可以帶?」(圖/翻攝自微博/現代快報)

▲金男的行為在微博引起大陸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現代快報)

金男一開始考量到女兒飼養倉鼠已經1年多,感情深厚,希望安檢員能通融一下,但還是被拒絕,於是惱火執意要硬闖,等到民警到場時,他與妻子的情緒仍舊相當激動,一聽到還是無法帶著寵物回家,一氣之下乾脆抓起倉鼠就往地上猛摔,接著再質問看傻了的警員和安檢員,「活的不讓帶,死的可不可以?」

幸好,小倉鼠被這麼一摔只受了一點傷,並沒有生命危險,最後則交由警員另行安置。這起事件在微博上傳開後,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,金男根本是在女兒面前做出最壞示範,「這麼失控,會帶給孩子怎麼樣的影響都不知道」、「過安檢前自己上網查一下,還是有辦法可以帶寵物回家的啊」、「看完只剩下一聲嘆息」、「想想,萬一是女兒惹他生氣呢?真可怕」。

關鍵字: 江蘇倉鼠火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