羨慕情人節有女友!老爸秒塞「爽升天大全套」:省點用 他一開車廂羞炸

▲▼羨慕情人節有女友!老爸秒塞「爽升天大全套」:省點用 他一開車廂羞炸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爸媽為了兒子可是用心良苦啊~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母湯啦!台中一名男網友情人節苦在公司加班,結果一回家就看見老爸買一個蛋糕送給媽媽,依偎緊靠甜蜜慶祝,一進家門就飽受閃光彈攻擊,讓他超羨慕說了一句話,沒想到隔天就看見車廂被老爸塞入「爽翻天大全套」,還叮嚀要「省著點用」,讓他整個笑噴。

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14日加班一回家,就看見阿爸買了一個蛋糕,說是送給媽媽的情人節禮物,要一起在家甜蜜慶祝,「然後我就很羨慕說『真好~~有情人有老婆的男人真幸福』。」單純一句話,立刻引來爸媽強烈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羨慕情人節有女友!老爸秒塞「爽升天大全套」:省點用 他一開車廂羞炸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衛生紙+手套,一次滿足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他終於熬過情人節閃彈,隔天活力滿滿出門上班,但打開機車後車廂整個傻了,只見裡面放有1包未拆封的衛生紙與乳膠手套,讓他當下笑噴;他透露,真的會快被笑死,爸媽的心意他會放在心裡的,「不過,X~~這是哪招啦!!!」

爸媽照顧兒子需求的幽默方式,引來上千名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有這樣的爸媽很好啊!要存感恩的心」、「很好啊,你長大了,爸爸了解你的需求」、「還有手套~可以帶給你不同的快樂!」、「衛生紙不夠用時還有手套」、「還給你顆粒手套喔~」、「很實用」、怕你上大號沒衛生紙」。

►【相關新聞】狂奔廟求姻緣!濟公一看到他就抖「直接退駕」超怕:別再來 單身狗傻了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想脫魯可是得講求緣分的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情人,情侶,愛情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