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健身美女臉變藍「癱倒健身房」! 昏死3天後奇蹟復活…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州21歲正妹艾蜜莉(Emily Counter)去年在健身房健身時突然心臟驟停癱倒在地,送醫昏迷三天後甦醒。經醫師診斷發現,艾蜜莉患有罕見的先天性心臟病,通常活不過嬰兒時期,能活到21歲完全是奇蹟,更何況是在昏死三天後復活。

據澳媒7NEWS報導,艾蜜莉去年十月時在陽光海岸(Sunshine Coast)的一家健身房健身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當時艾蜜莉在划船機上練習,不料才來回了7、8下,她就突然低頭,像是喘不過氣,接著整個人昏倒癱地。目擊者表示,艾蜜莉當時整個臉呈現藍色。

▲▼21歲運動美眉健身昏死3天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OSSIP NEWS)

▲ 艾蜜莉當時在做划船機練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OSSIP NEWS)

健身房員工見狀後全部嚇壞,趕緊對艾蜜莉實施CPR,並使用健身房裡準備的「心臟除顫器」,試圖挽救艾蜜莉,最後她被送往醫院急救,昏迷了整整三天後才醒來。醫師表示,艾蜜莉患有一種罕見的先天性心臟病BWGS(Bland-White-Garland),這個疾病每30萬名嬰兒就會有1名受影響,且通常活不過嬰兒期。

然而,艾蜜莉這20年來完全不知道自己患病,後來也接受了手術治療,目前已經完全康復,擁有一顆全新的心臟。在經歷了這場磨難之後,艾蜜莉覺得自己就像「神奇女俠」,醫生也准許艾蜜莉在4個月後,再次回到健身房鍛煉身體。

▲▼21歲運動美眉健身昏死3天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OSSIP NEWS)

▲艾蜜莉突然心臟驟停癱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OSSIP NEWS)

對此,艾蜜莉也呼籲所有健身房都必須安裝「心臟除顫器」,她感激表示,「心臟除顫器拯救我的生命,肯定也會在哪天拯救別人的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