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套「偷戳洞」求孫!年輕夫妻「不想生」 婆婆崩潰決定自己下手

懷孕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被催趕生小孩是很多夫妻會面臨的家庭壓力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站「Reddit」上面投書自己的煩惱,她跟她的老公現在才20幾歲而已,兩人都不想要孩子,所以協議做好避孕措施,但是婆婆得知這件事後卻歇斯底力的大罵,認為這個家的「血統和姓氏」將會消失。更令人崩潰的是,這名婆婆因為想要孫子,竟在夫妻兩人會使用的保險套上「戳洞」,被當場抓包之後還不覺得自己有錯,更在大言不慚的說「這是在拯救家庭」,讓許多網友看了頻頻搖頭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女網友跟老公因為都只有20幾歲,兩人結婚做出了不生小孩的決定,雖然有些人稱這對夫妻的作法「自私」,但他們還是認為這樣的決定是對的;不過當女網友的婆婆得知消息時,完全無法平靜,更歇斯底里說這個家的「血統和姓氏」將會消失。

在得知不生小孩的事之後,婆婆某一天晚上到這對夫妻家中做晚餐,並用「有東西忘了買」的藉口將兒子支開,隨後跑到夫妻兩人的房間中,拿出保險套小心翼翼的「鑽洞」。

這一切都被下班回來的女網友撞見,但被抓包的婆婆不但一點都不覺的羞愧,還一邊看著女網友一邊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腦袋,示意自己還是有辦法的,甚至是在女網友要開口說話之前,搶先一步表示「這樣做是在拯救家庭」。

更糟糕的是,原本女網友的婆婆不常到家裡拜訪,但卻突然增加訪問次數,讓這對夫妻擔心她是否會再做出一樣的事。許多網友看完故事後紛紛表示,「把家中全部的保險套丟掉換新的!還有要記得驗孕」、「不需要跟這種人有所接觸,你們不想要孩子,而她竟然試圖讓你們有孩子」、「這種婆婆好可怕!」

雖然網友給出很多建議,不過遺憾的是女網友於近日再度更新狀況,並稱自己已經懷孕了,過去的幾天裡她心煩意亂到無法入睡,儘管知道墮胎是錯誤的,但是這個選擇現在看起來似乎是最理想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