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火車心軟讓座!老伯女兒一句話 讓她一秒變臉「位子還我」

▲▼搭火車心軟讓座!老伯女兒一句話 讓她一秒變臉「位子還我」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女網友搭火車到高雄,買了對號車票卻發現已經有人坐了...。(圖/爆怨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南部一名女網友17日上午從台南搭自強號到高雄,遇到一名老伯坐在她的座位上。原本女網友不介意,聽到老伯連聲道歉,還想說乾脆把座位讓給老伯坐,不料坐在旁邊的女兒突然開口「爸,就跟你說了,沒關係吧」,甚至大方承認只有買一張票,讓她理智線一秒斷裂,當場開嗆。

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當時她拿著對號車票走到自己位子,發現有位老人家坐在上面。老伯一看到她,立刻連忙道歉「拍謝、拍謝」準備起身,女網友則回答「沒關係」,心想位置就讓給老伯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時,一名坐老伯旁、年約30歲的女子突然開口:「爸,就跟你說了,沒關係吧!」女網友一聽覺得不太對勁,立刻質問「小姐,妳買到一個坐票阿?」沒想到對方竟幽幽地回「對阿!人多沒辦法。」

女網友聽完,馬上表示:「那也應該是妳的爸爸坐妳買的座位,而妳應該站票要起來站,怎麼顛倒,叫自己爸爸坐別人位置,還大言不慚的說沒關係呢?」

女網友見對方默不作聲,立刻補上一句「請妳起立站出去,我的位置還我可以嗎?」最後女子匆匆換位置,阿伯則在一旁頻頻道歉。

女網友說,她不是一定要爭這個位置,但這是她的權利,「我為何要縱容妳投機取巧心態」,見到老人,她一定會讓,「但妳用這種方法…不應該!」

許多網友看完,紛紛留言表示:「這女兒真差勁」、「利用別人的同情心真不可取,還讓自己的爸爸丟臉」、「剛好而已,阿伯沒問題,女兒長歪了」、「替那位阿北感到心酸酸的…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聽到真的會一把火,這什麼道理」、「得了便宜還沾沾自喜,真的不行」、「這樣省錢真丟臉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搭火車心軟讓座!老伯女兒一句話 讓她一秒變臉「位子還我」。(圖/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