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被爸媽騙出國玩!竟是帶她去東非「割禮」 回程座椅全染血

▲▼殘忍父母!騙10歲女兒出國玩 竟是行割禮。(圖/翻攝自KP Aesthetics Hale臉書)

▲卡特拉(Khatra Paterson)10歲被爸媽騙出國玩!結果竟是帶她去東非秘密「割禮」。(圖/翻攝自KP Aesthetics Hale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非裔女子卡特拉(Khatra Paterson)日前在媒體上痛訴,自己10歲時被父母帶去東非旅遊,但沒想到她才剛剛抵達當地,就被人帶往一處秘密房間,緊接進行一連串的割禮儀式,後來她被家人抱著上飛機回英國時,座椅還沾染了到流出的血跡,她表示自己不會怪父母,但她呼籲「這種習俗必須終結!」

綜合外國媒體報導,今年已經51歲的卡特拉回憶說,她10歲時某一天媽媽告訴對她,要讓她去東非吉布地旅遊,當時她也沒有懷疑開開心心的就搭上飛機,但沒想到她才剛抵達當地沒多久,就被帶往一處秘密房間,接著有人就叫她把內褲脫掉,下一秒一群女性就將她四肢抓住,不管她如何掙扎求救都沒有用。

接著有人就拿刀割掉她陰部的一些部分,卡特拉形容那一割真的讓她痛不欲生,後來當所有的割禮儀式結束之後,她雙腳被綁住放在一個沙發上靜養,幾天內她都感覺自己的傷口一直在流血,大概等了一星期左右她才被人帶上飛機返回英國,飛行過程中座椅還被她流出的血給沾染了。

▲▼ 非洲,索馬利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非洲許多部落都有替女性進行割禮的傳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卡特拉回到英國後,因為傷口發炎且流膿滲血,父母才把她送到醫院看醫生,最後經抗生素治療後才順利康復。她痛苦說,當時她大喊要找媽媽,但幫她進行割禮的人卻告訴她說,「這是你媽媽要的」讓她相當難受,媽媽也對她解釋說,「這是女孩子都會發生的事」如果不做就會不乾淨、沒人要娶。

隨後的日子裡,卡特拉的泌尿與生殖系統經常會感到疼痛,還一度影響到她後來的感情生活,還好後來她遇上一位十分疼她的丈夫,兩人也育有2個兒子幸福地生活。卡特拉也坦言自己沒有責怪母親,因為母親從小就被灌輸「割禮」的觀念,母親也根深蒂固的相信著,但她也強調「這種習俗必須終結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