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全民公敵!為何媒體攻擊共和黨,還能逃過懲罰?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今天再次抨擊特別檢察官穆勒(Robert Mueller)的調查市場獵巫行動。另外,也宣布老布希時代的司法部長巴爾(William Barr)將回鍋。目前正在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度假的川普總統,再度預告與中國的貿易協商進展順利。另一方面,川普批評「腐敗又被操弄的媒體」是美國人民公敵,特別點名諷刺性綜藝喜劇週六夜現場(SNL),聲稱要研究如何「懲罰」惡意攻擊的假新聞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將在哈里發國取得100%勝利 歐洲接手聖戰士吧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伊利諾州執法部門做得很棒 所有受害者們…美國與你們同在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前FBI代局長麥卡比假裝成無辜小天使 根本國恥

▼威廉·巴爾(William Barr)將到迫切需要挽回信譽的司法部任職。

 ▲▼0218川普推特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realDonaldTrump)

▼穆勒的調查完全是矛盾,非法操縱的!是一場不該被允許的調查。而應該調查的是民主黨的勾結,以及他們所犯下的種種罪行。獵巫行動!

▲▼0218川普推特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realDonaldTrump)

▼被操弄且腐敗的媒體,是人民公敵!

▲▼T

▼假新聞媒體NBC上的乏味週六夜現場節目一點都不好笑!問題是,為何電視新聞網對共和黨全面惡意攻擊還能不受懲罰?同樣許多其他節目也一樣?太不公平,應該加以研究。這才是真正得勾結!

▲▼T

▼52%的支持率,在共和黨內則是93%(創紀錄)!神奇的是,93%(同樣數字)的我的媒體確認為非常糟糕!「人民」是聰明的!

▲▼T

▼參議院民主黨仍緩慢審批數百名想要進入政府機構的高素質人士。在我國史上從未有過如此權利濫用。在所有人都獲得批准前,參議院多數黨領袖Mitch不該讓任何參議員回家。我們現在需要我們的大使和其他每個人!

▲▼T

▼今天與我的員工進行了一系列有關中國貿易協議的重要通話與會議。在許許多多不同方面都取得重大進展!我們國家擁有如此神奇的未來增長潛力,以及更高層次的偉大!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