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下雪天搭敞篷車出嫁 新娘「裹大紅被」凍壞整個臭臉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陸網路上日前流傳一段影片,內容是河南省周口市2月10日有居民嫁女兒時,男方開了一輛白色豪華的敞篷車來接新娘,但新娘上車後卻一臉非常不開心,影片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對此,有知情人士表示,當時新娘包著棉被出嫁是習俗,新人們也沒有發生不愉快的事情。

▲▼下雪裹大紅棉被出嫁 新娘臉比晚娘還臭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下雪天搭敞篷車出嫁!新娘「裹大紅被」整個臭臉,當地人曝真相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根據《梨視頻》影片可以看見,新人舉辦喜事時天氣不太好,地面上還有相當厚的積雪,氣溫可以說是十分寒冷,當時親友、鄰居都穿著厚外套在戶外歡送,新娘則是穿著紅色繡花的中式禮服、頭上還戴了金色的垂墜冠冕,並且由一名年輕的男性親屬背著上車。

接著可以看見來迎親的白色豪華敞篷車,車上還鋪了一條看起來非常保暖的紅色厚被,新娘上車後就直接坐在棉被中間,接著旁邊的親友就幫忙把她包裹起來,但是這時卻可以看見新娘的臉色似乎不太開心。影片上傳後新娘的表情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下雪裹大紅棉被出嫁 新娘臉比晚娘還臭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當地民眾表示,新娘包著棉被出嫁是當地習俗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對此,當地民眾表示,其實新娘包著棉被出嫁是當地習俗,當地只要有人家準備嫁女兒了,基本上十家中就有六、七家都會在車上放紅色棉被,至於新娘要不要裹著其實都無所謂,主要是要有一條娘家給的紅色棉被;至於當拍攝者問說,新娘看起來不太開心,是否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,民眾則回應說沒有。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,就有人疑問說,為什麼天氣這麼冷,還要用敞篷車迎親,換個車子應該也可以吧,還有人猜測說,「凍死了,凍了新娘都不高興了。」、「這是臉凍的沒表情了。」、「心裡肯定在想,為啥這車子沒有車頂,凍死了!」、「這麼冷真的很難笑吧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