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3點半大火燒爆「整片貧民窟」 孟加拉至少9死50傷

▲▼孟加拉吉大港貧民窟大火,延燒5小時才被撲滅。(圖/路透)

▲孟加拉吉大港貧民窟大火,延燒5小時才被撲滅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孟加拉吉大港(Chittagong)貧民窟17日驚傳大火,至少有200座以上的屋棚被燒毀。警方和消防員表示,目前已知至少有9人死亡,另外還有超過50人受傷。消防部門表示,可能是電線走火導致火災,但真正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。

根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這場大火從當地時間凌晨3時30分竄出,隨即在整個貧民窟中蔓延開來。消防部門獲報後立刻派人趕到現場,花了整整5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。

警消初步調查,可能是電線短路導致這場大火。路透社報導,孟加拉對公共安全的監管非常薄弱,每年都導致上百人死於相關事務。2013年4月24日,孟加拉首都達卡一處8層樓的成衣工廠大樓發生倒塌,造成超過1100人死亡,是人類史上最嚴重的建築物倒塌災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