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GO廁所爽拿3包衛生紙!她「為了省90元」被告 結果要賠5000

▲▼衛生紙,紙漿價格,民生用品,物價指數,消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桃園女闖工具間偷拿衛生紙被起訴。(衛生紙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一名林姓女子2018年2月到台北遠東SOGO復興館上廁所時,私自去工具間拿走了3包衛生紙(約90元),結果被員工發現當場報警處理。林女應訊時供稱自己有潔癖,衛生紙是要拿來擦馬桶,但檢方不予採信將她起訴。台北地院法官日前判決出爐,依竊盜罪將林女判處5000元罰金。

根據蘋果報導,林女2018年2月11日下午到遠東SOGO復興館上廁所時,偷偷打開工具間偷拿了3包衛生紙。此時剛好一名李姓清潔人員正要去工具間拿東西,她看見林女躲在工具間覺得非常奇怪,立刻質問對方「你怎麼在這裡」,林女則說是誤認這裡是廁所。

捲筒衛生紙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林女接受檢方訊問時供稱,衛生紙是要拿來擦馬桶的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但清潔人員查看林女的隨身物品後,發現林女的包包有3包衛生紙,加上近日來廁所經常有衛生紙被偷,因此認為林女是故意闖工具間偷衛生紙,決定報警處理。林女接受檢方訊問時供稱,自己不知道那是工具間,當時她因為潔癖想找衛生紙擦馬桶,看見裡面有許多衛生紙,才會進去拿了3包。

對此,檢方認為,林女就算是要擦馬桶,也不可能一次用到3包,因此不採信林女的辯詞,最後依竊盜罪將她起訴。台北地院法官審理案情時,林女才坦承是貪小便宜偷拿衛生紙,因此法官最後依竊盜罪,判處林女罰金50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