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短髮染成「動漫藍綠色」! 粉絲嗨了:好酷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郭雪芙近日飛往美國,跟袁艾菲等好友一起旅遊,不忘在社群網站上PO出玩樂照,跟粉絲分享沿途開心的點滴。不過,網友眼尖注意到,就在這段旅途期間,郭雪芙似乎悄悄變了髮色,從原本的褐色換成亮眼藍綠色,驚喜大呼「好酷」!

▲郭雪芙染成「動漫藍綠髮」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Instagram)

▲郭雪芙出發美國前還是深色頭髮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Instagram)

郭雪芙1月在橫店忙著拍古裝劇《懸探包拯》,期間一直維持深褐髮色,最近跟好友們一起飛到美國,17日在拉斯維加斯打卡:「Good day.」久違自拍正臉,雖然戴著帽子遮住大部分頭髮,但露出的瀏海明顯看得出已變成藍綠色,跟身上寶藍色的帽T十分合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雪芙染成「動漫藍綠髮」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Instagram)

▲▼郭雪芙染成藍綠色的頭髮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Instagram、袁艾菲Instagram)

▲郭雪芙染成「動漫藍綠髮」。(圖/翻攝自袁艾菲Instagram)

對於郭雪芙的新髮色,粉絲多感到意外和驚豔,留言大呼「染髮了嗎」、「好動漫的髮色」、「頭髮好有個性」、「藍色頭髮美唷」。事實上,郭雪芙出道以來雖一直保持短髮,但在髮色上做過不少變化,還曾染過俏麗的橘色,風格百變。

▲郭雪芙染成「動漫藍綠髮」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Instagram)

▲郭雪芙的藍髮被粉絲稱讚很酷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Instagram)

▲Dream Girls【美麗頭條】發片記者會郭雪芙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郭雪芙曾染過俏麗橘色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