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駕駛30年!貨車司機撞飛阿嬤釀重傷 怕遭揭穿竟肇逃

▲▼車禍,斑馬線,馬路,交通規則。(圖/pixabay)

▲小貨車駕駛撞傷阿嬤後當場駕車逃逸,造成阿嬤身上多處骨折重傷。(圖/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埼玉縣熊谷市16日發生一名騎著腳踏車的阿嬤無辜遭小貨車司機撞傷的意外,老阿嬤頭部、手部以及肩膀嚴重骨折,所幸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而肇事的小貨車司機竟然當場逃逸。警方馬上循線逮捕該名70歲的司機,沒想到卻發現,嫌犯已經無照駕駛長達30年,因為害怕無照一事被揭穿,才會連忙逃跑。

根據《日本放送協會》報導,現年70歲的男嫌16日駕駛小貨車行經熊谷市一處路口,卻意外撞上當時騎著腳踏車正要左轉的85歲阿嬤。受害人當場被撞飛,手部、頭部以及肩膀等多處骨重傷,所幸目前已經脫離險境。警方表示,肇事小貨車撞人後,隨即肇事逃逸,離開現場。

警方根據目擊者證詞與其他線索,找到住在熊谷市的野中定雄,並無照駕駛、過失駕駛傷害等罪嫌將其逮捕。無照駕駛的野中向警方供稱,數十年前他曾經考取駕照,但是30年前駕照過期時卻忘了去更新,導致駕照失效,此後30年都無照駕駛。事發當時,他深怕自己無照駕駛的事情被發現,才會肇事逃逸。警方目前正在深入調查,是否還有其他隱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