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自戕!北市男倒地還在自捅...生前疑中邪被家人帶去收驚

記者張君豪、黃彥傑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哈密街口、17日清晨8點多發生一起離奇當街自戕案件!家住大同區的張姓男子(53歲)步行走到承德路3段292號時突然拿刀朝自己胸部、腹部連刺7~8刀,張男死意甚堅,甚至倒臥在地仍持刀朝自己猛刺!後經路人發現後報警送醫,結果今晨10時許宣告不治!張男家屬向警方表示,死者近日行跡詭異,家人懷疑他中邪曾陪同去宮廟祭改收驚驅邪,但仍發生憾事。

▲▼男腹部疑似遭刀刺傷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男腹部疑似遭刀刺傷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這起離奇的自戕死亡案件,警方調查仍有諸多疑點。大同警方表示:張姓男子家住在大同區昌吉街,他平常無業、和哥哥兩人與父親同住,平常沉默寡言。但警方事故發生後追蹤,發現張姓男子持刀自戕前並無異狀,並無酗酒、也無任何精神疾病及就醫病史,身上和住處也沒有留下遺書。

▲▼男腹部疑似遭刀刺傷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男腹部疑似遭刀刺傷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家屬向警方表示,張男平常沉默寡言,甚少與家人溝通。年過50也沒有結婚,平日就與哥哥在家一同照顧年邁父親,但家屬指出,張姓男子前幾天感覺:「怪怪的、好像有卡到陰還是中邪的感覺」,家人對此甚表擔憂,甚至曾帶他到附近的宮廟收驚驅邪,但也不以為意,均想說他應該休息幾天後會逐漸好轉康復,未料卻因此發生憾事。

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表示,張男行經承德路3段292號前,從身上掏出預藏的水果刀朝自己胸腹部連刺數刀後倒地,警方說這把水果刀連標籤都沒撕下研判是新購,但張男倒地後還躺在地上連續持刀自戕,導致胸腹部有7~8處刀傷,後來張男還勉力站起、卻因體力不支倒地經送醫後不治,警方初判張男自戕有數刀貫穿胸腔造成氣胸窒息,是死亡主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金絲貓流竄高端市場陪飯局 問題多警政風系統監控

獨/另類社群軟體徵金絲貓 東歐妹在台賣淫陪飯局難追緝

所長開心娶名星臉女警 「警車運喜餅」遭投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