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主張全黨員投票 朱立倫:國民黨不是自己在內部玩

▲▼朱立倫啟程矽谷學習之旅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臉書)

▲朱立倫啟程矽谷學習之旅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臉書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提名機制採「全民調」或「全黨員投票」爭論不休,黨主席吳敦義主張由「全黨員投票」來選出2020總統提名適合人選。對此,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7日受訪表示,「不要忘了,不是我們國民黨自己在內部玩」。

針對國民黨總統初選,比較支持「全民調」或「全黨員投票」?朱立倫出席矽谷台灣科技人才座談會時受訪回應,不管是哪一種制度,獲得民眾支持肯定的就是最好的制度,「不要忘了,不是我們國民黨自己在內部玩」,而是讓民眾感受到革新,跟民眾結合在一起的感覺。

▲▼朱立倫啟程矽谷學習之旅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臉書)

對於民進黨預計在三到四月完成總統提名,但國民黨最晚要七月,時間是否拖太晚?朱立倫則表示,國民黨要爭取2020勝選,最重要的是改善台灣經濟跟兩岸關係,讓眾人過得更好,在這樣的目標之下,怎樣爭取更多民眾支持,不管初選制度或時程讓民眾感受國民黨有嶄新方向很重要,因此,這次他特別來矽谷,跟年輕朋友希望在新創產業上走出新方向。

▲▼朱立倫啟程矽谷學習之旅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臉書)

朱立倫近日啟程矽谷學習之旅,今天出席矽谷台灣科技人才座談會。朱立倫談到,他最大收穫是不但看到很多矽谷的科技產業,也接觸到很多台灣出來的矽谷人才,每位人才對台灣都非常有心,也希望台灣能夠走出新方向,在新創產業方面,台灣能具有國際競爭力,更重要的是,他們不是希望自己成功就好,而是希望下一代能夠更好。

朱立倫提到,很多人都有心回到台灣來幫忙下一代,不管是資金的協助,或者是人才的培訓,他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橋樑,透過這次來訪問,一定會把這些優秀的矽谷人才與台灣未來下一代結合在一起。

▲▼朱立倫啟程矽谷學習之旅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