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史帝夫厄文逝世13年 動物星球《鱷魚拍檔5》回鍋致敬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熱愛動物的魅力感染眾人,卻因為心臟刺進魟魚有毒刺鉤英年早逝,動物星球頻道17日晚間9點將首播《史帝夫.厄文》的故事,而當時熱播的節目《鱷魚拍檔第五季》也將在24日起每周日晚間9點播出。

史帝夫厄文從小就與別人不一樣,當別人在養黃金鼠、蠶寶寶或小貓小狗時,他正忙著和爸爸解救鱷魚,成年後便接手父母開的「昆士蘭爬蟲園」。然而史蒂夫有個大夢,他將爬蟲園擴大至各類野生動物,並更名為「澳洲動物園」,也在此時他遇見了摯愛泰瑞,彼此才認識8個月就閃婚,他們的蜜月旅行則是動物星球頻道節目《鱷魚拍檔》的開端。

史帝夫厄文、鱷魚拍檔。(圖/動物星球頻道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帝夫熱情生動的介紹,帶領觀眾進入動物世界,他也有了「鱷魚先生」的稱號。在歐普拉秀中,他和短吻鱷布巴玩親親,把歐普拉和觀眾們嚇得目瞪口呆。有次超過100隻抹香鯨在塔斯馬尼亞擱淺,沉重的軀體卡在沙堆上動彈不得,有些鯨魚已經斷氣,有些只剩最後的氣息,而史帝夫利用挖土機將鯨魚推回海裡,只希望能及時多搶救一些生命。他曾說,人類已經不當干預自然那麼久,不應該任由動物自身自滅,「最起碼能做的,就是嘗試歸還奪走的部分生命。」

史帝夫厄文、鱷魚拍檔。(圖/動物星球頻道提供)

史帝夫厄文2006年拍攝紀錄片《海中最致命生物》,潛入八大堡礁海域時意外遭魟魚刺中心臟,送醫搶救仍不治,突如的意外讓全球都感嘆一名鬥士的殞落。時過13年,泰瑞和一雙兒女賓蒂、羅伯特接手動物園,也繼承了為動物奮鬥的熱愛與精神,現在14歲的羅伯特簡直是老爸的「復刻版」,上節目介紹動物時熱情的表現讓許多觀眾紅了眼眶,紛紛說「有史帝夫的影子」、「史帝夫肯定很為他的兒女驕傲!」。

關鍵字: 史帝夫厄文鱷魚拍檔動物星球頻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