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精誠街邊店開了10年突然關門招租!乾杯回應了

▲乾杯周年慶 壽星用餐就可以免費獲得「燒肉蛋糕」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▲乾杯創始店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燒肉店乾杯燒肉居酒屋有10年歷史的台中精誠店日前結束營業,原址正招租中,對此乾杯集團表示,主要是因為近年來集團展店策略以百貨商場為主,台中精誠店剛好租約到期而不續約,而不是房租漲價不續約。不過乾杯集團澄清,乾杯燒肉居酒屋在台中僅有1家邊街店,也就是精誠店,不能說是全面退出邊街店。

近年來,商場積極招商美食餐廳,雖然開店成本並不輸街邊店,但因為超強的集客力,讓許多餐廳業者願意進駐百貨商場,像是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公司幾乎都變成美食天堂,許多超人氣餐廳都在這裡開設分店或副品牌,像是橘色涮涮鍋、樂軒松阪亭等。


▲乾杯新竹巨城店。(圖/乾杯集團提供)

餐廳會進駐百貨商場,都是看中其超強的集客力,乾杯集團也是,乾杯表示,近年來集團展店策略就以百貨商場為主。不過,乾杯強調並非100%都開在商場裡,像是乾杯燒肉目前台北市東區還有3家街邊店,而且黑毛屋在日前還在市民大道上開出邊街店,這是因為黑毛屋的定位是深夜食堂,街邊店屬性比較適合。

乾杯集團旗下鍋物品牌「乾杯黑毛屋」市民大道店在1月14日正式開幕,這是黑毛屋首間營業至淩晨2點的門市,而且以全新平價型態跟大家見面,標榜680元起就能品嚐A5級日本和牛、580元起品嚐西班牙伊比利豬。鍋物則是用昆布、柴魚等天然食材所熬煮,除了日本經典鍋物涮涮鍋及壽喜燒之外,還有女性朋友喜愛的水炊鍋及下酒必備和牛摩滋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