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值班警躺沙發睡覺!背後一陣涼...督察長「站旁邊20分」他都沒發現

▲▼警察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該名員警最後被記申誡處分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地方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市警察局督察長林銓峰15日查勤時,發現值班台沒有人,結果往後走發現陳姓值班警居然在沙發休息區「休息」,連他進去20分鐘都完全沒有發現;事後該名值班員警被記申誡處分。對此,所屬分局表示,會請主管多留意值班人員的狀況,若身體有無法負荷的地方,會進行協調替換。

由於基隆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接任代理刑事局長,目前基隆市警局長懸缺,而督察長林銓峰為了不讓同仁怠惰,因此於清晨6時親自走訪派出所查勤,沒想到一踏進門口,居然看到值班台空蕩蕩的,一個人也沒有,走進裡頭才發現陳姓員警熟睡,站在他旁邊將近20分鐘,都沒有察覺,瞬間大怒把人叫醒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指出,陳員看到是督察長後立刻嚇醒;而督察長林銓峰氣憤大罵,「你也太誇張,我站在你旁邊那麼久,你都沒察覺,如果有其他人進入派出所偷槍械怎麼辦?」事後記申誡處分陳員。

據了解,陳姓員警(50歲)前陣子因為出車禍,精神狀況不太好,加上又是夜間值勤,體力有些不支才會在沙發上休息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撞見「性侵犯喇舌」16歲女兒!母崩潰推開 他再爆:妳女兒晚上約人XX

機車整台卡砂石車輪下! 2女噴飛「滿地鮮血」差一秒輾破頭

搶吃「嘉義人氣蛋捲」福義軒! 老婦被隊伍擠出重摔...後腦噴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