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老翁開車遛狗!可憐柴柴「遭牽繩勒頸」跑到虛脫

▲▼惡飼主「開車遛狗」!可憐柴柴遭牽繩勒頸跑到虛脫。(圖/翻攝自@popularkt)

▲可憐柴犬跑到累癱,幾乎快虛脫。(圖/翻攝自@popularkt)

國際中心/編譯

日本一名老翁日前想帶著飼養的柴犬出門散步,沒想到竟一邊「開著車」,一邊拉著牽繩,將柴犬拖在汽車後面,只見可憐的狗狗累的根本跟不上車子的速度,身體幾乎橫側的「半拖半走」,整個惡劣過程都被好心民眾拍下,並走上前與該名老翁理論。該則推文上傳至今已經吸引3.4萬人轉推,並引起許多網友撻伐。

網友Keita666 16日在推特上上傳該影片並寫道,「跟朋友一起在鄉間小路散步的時候,竟然看到有人在開車遛狗,而汽車的排氣管甚至就直接對著狗狗的臉,我們兩個也上前請對方不要再作出這樣的行為。以後如果有看到這位先生再度作出相同行為,請一定要報警。」原PO也表示,「我能夠理解對老年人而言,遛狗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但還是請各位長者能對家裡的寵物多用點心。」

只見影片中的老翁將車開上人行道,一手握著方向盤,一手拉著狗狗的牽繩,被拖行的狗狗則是十分痛苦的拖著步伐往前奔跑。據了解,影片中的車牌為岡山發行,因此研判有可能是岡山縣所發生的事情。

對此,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是失智嗎?」、「這個人不但虐待動物,還違反道路交通法,應該要報警的」、「如果真的是失智症的話,在討論他開車拖著狗這件事以前,光是開車出門就很可怕了,他的家人應該要負責制止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