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1全家罹難!5歲妹獨活「爸爸抱我出來的」 親友傻住淚噴:他2年前就...

▲921大地震在台灣史上災情最嚴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921大地震在台灣史上災情最嚴重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20年前921大地震重創南投縣信義鄉,成為倖存者們難以擺脫的夢魘,也是台灣人心中永遠的痛。當年,有家人全部罹難,只剩一位5歲小妹妹活下來,後來別人問她如何逃出,她童言童語地回,「是爸爸抱我出來的。」一席話讓眾人噤聲,因為女孩的父親早在事發前兩年,就已經不在這個人世了。

女網友昨天和家人聊天時,從南投嫁到高雄的大嫂,緩緩訴說著20年前的921,「半夜的大地震...隔壁鄰居只逃出一位5歲小女娃兒,其他家人全數罹難,大家問小女孩妳怎麼逃出來的?女娃兒回答,是爸爸抱我出來的......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那時,鄰居、親友們聽完不禁潸然淚下,因為小女孩的父親在921發生的兩年前,早已車禍過世了。這段靈異卻內藏滿滿洋蔥的故事,引來超過1.2萬人按讚,有別於一般聽到奇聞軼事的毛骨悚然,網友們清一色紅了眼眶。

▲土葬,墳墓,墓園,掃墓,祭祖,祖先,清明節,清明掃墓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許多人紛紛回應,「老爸是女兒的守護神」、「1秒噴淚了,爸爸媽媽的愛永遠都在那裡,我也永遠都要守護我的孩子」、「真的不要不信」、「我認為孩子講的是真實的,世界就是有很多我們沒辦法猜想的事,因為我們看不到、沒經歷」、「這一篇我深信是真的,小孩子不會說謊」;同時也有一些網友猜測,也許是救出妹妹的救難隊員,長的很像她父親。

另外,貼文也勾起不少在地人或救難隊員的記憶,「921靈異故事很多,那時我們去救災,遠遠就看到有像人的白影,而且數量不少,但一靠近什麼都沒有,而白影出現的地方下面都有大體...」、「20年了!很恐怖...當時我家後面倒3棟,當時唸的學校,校舍也倒一排,現在聞地震色變」、「921那晚我家人本身是靈異體質(從小看到大),有看到房間床角出現一位綁辮子的小女孩,當時我家人躺在床上無法翻身,那女孩還叫我家人離電線遠一點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