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一個「恍神」撞等紅燈2車 借來的C400車頭撞爛

▲▼大里3車追撞,賓士車頭全毀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大里3車車禍,肇事白色賓士車頭全毀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李姓男子開借來的C400白色賓士,17日凌晨載友人行經大里區疑似恍神,竟直接衝撞前方停等紅燈2輛車,結果,前車2人僅輕微擦傷,肇事賓士車頭全毀。李男除要負擔傷者醫藥費外,恐怕對朋友也難以交代。

霧峰警分局17日凌晨約2點時獲報,大里區環中東路與德芳南路口發生3輛車追撞車禍,警方到場後進行採證,發現3車僅中間的廂型車何姓男駕駛與妻子受有輕微擦傷,第一輛BMW僅有車損,車上3人未受傷,而白車上2人也平安無事,經酒測確認3車駕駛都無酒駕。

▲▼大里3車追撞,賓士車頭全毀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停等紅燈的BMW及廂型車無辜遭推撞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大里3車追撞,賓士車頭全毀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賓士車頭直接插入廂型車後方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白色賓士駕駛李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當時他開著跟朋友借來的C400房車載友人,到該路口時不知原因就撞上去。他願意賠償相關人車損失及醫藥費。

警方表示,初判應是白車「恍神」導致車禍,目前由相關人進行和解,若和解不成,將依過失傷害罪嫌受理並法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「花博哪有分藍綠」 柯文哲盧秀燕合體逛花博

工廠放鞭炮開工求平安卻燒光 夫妻擁泣「這年要怎麼過」

恐慌男國道被輾碎成4塊 動員10修復師2天可修復8成遺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